已到警局報案!導演「圤智雨」提告祈錦鈅 網嗨:坐等血流成河


已到警局報案!導演「圤智雨」提告祈錦鈅 網嗨:坐等血流成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祈錦鈅.jpg
祈錦鈅

日前歌手祈錦鈅被捲入謝和弦與與莉婭的婚變風波中,成為人人喊打的小三,對此她也搬出許多證據澄清自己並未介入他人婚姻。此外,她也公布了知名AV導演圤智雨與她的對話紀錄,想證明自己被設局利用,但圤智雨則表示該舉已經觸法,目前已到警局報案完成。

看更多:祈錦鈅恐觸法?公開與AV導演「圤智雨」對話遭反擊:缺錢就告你!

在祈錦鈅公布的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圤智雨詢問她是否願意和莉婭一同出席活動,既可以製造新聞點也能幫她洗白,而祈錦鈅則認為:「公道自在人心,我只是很納悶為什麼要這樣聯合起來,踩著別人的真心去利用、霸凌別人呢?這樣做真的會開心嗎?」

圖
圖片來源/祈錦鈅IG

圤智雨得知對話紀錄被全數公開後,相當不滿搬出《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二十條,暗指對方該舉已經觸法:「所以,我不會說什麼,反正哪天我不爽時,或是缺錢時再來對妳提告就好了,祈大公主您千金之軀,不知道我這樣做法,您開心嗎?」

祈錦鈅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但就在稍早,圤智雨在FB讓網友們投票決定要不要對祈錦鈅提告,只見網友們清一色狂刷「告!」、「支持提告」、「告下去,因為我還想吃瓜」、「吿,想看到血流成河」。

只見不久後圤智雨在留言區更新最新現況,表示自己已經到警局報案了,等等會上傳三聯單給各位網友們看,目前還在做筆錄中。

圤智雨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他也喊話祈錦鈅的粉絲:「我很討厭腦粉充當法官,很多人會自以爲支持偶像的行爲就是要爲反而反」、「放下你的粉絲身份中立去看一次,如果你還覺得你偶像沒錯,那歡迎光臨」、「我上一篇說過,我要告只有兩種理由,我要嘛不爽,要嘛缺錢,那不爽是你們這些腦粉搞出來的,缺錢沒有,但缺一雙Travis Scott x Fragment x Air Jordan 1」,大動作也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