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錦鈅恐觸法?公開與AV導演「圤智雨」對話遭反擊:缺錢就告你!


祈錦鈅恐觸法?公開與AV導演「圤智雨」對話遭反擊:缺錢就告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祈錦鈅.jpg
祈錦鈅

歌手祈錦鈅日前被捲入謝和弦與莉婭的婚變風波中,讓她無意間背上了「新小三」罵名,而她也公布了與AV導演「圤智雨」的對話紀錄,澄清自己被他們聯合設局。但圤智雨也不甘示弱反擊,搬出法條強調祈錦鈅公布聊天內容的舉動已經觸法,掀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自爆被聯合設局!祈錦鈅公開「圤智雨」對話紀錄 委屈:為何利用我?

圤智雨曾找上祈錦鈅,表示只要她願意與莉婭一起合體出席活動,就讓莉婭替她澄清小三疑雲,除了替自己製造新聞點外、也幫祈錦鈅洗白,創造三贏局面。

圖
圖片來源/祈錦鈅IG

但祈錦鈅將對話紀錄盡數公開後,卻讓圤智雨相當不滿表示:「祈錦鈅妳po出了對話沒有用呀,我對話講得很明顯我是幫廠商要做活動要做到三贏才來給妳建議的呀,那我死愛錢有錯嗎?」

圖片來源/祈錦鈅IG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並表示自己不會像普通人一樣要求祈錦鈅把文章刪除,他則是搬出了《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二十條,提醒對方行為已經觸法:「這樣有學到嗎?所以,我不會說什麼,反正哪天我不爽時,或是缺錢時再來對妳提告就好了,祈大公主」。

圖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此外,圤智雨也表示祈錦鈅公布聊天記錄的行為其實害到的是自己:「妳有沒有想過,這樣哪個廠商會願意跟妳對話呢?」、「隨時都有搬上檯面的可能,如果妳是廠商,敢找嗎?」、「要對付我可以,但是妳腦袋要比我動得快喔」、「我是圤智雨,對付某瘋子就要用更奇耙的方法」。

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留言:「這是真的可以告?」、「這告不成吧」、「越來越刺激了」、「坐等兩人對簿公堂」、「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