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江宏傑吸金百萬!福原愛不忍了… 硬起來「變臉」喊:當個鐵女人


前夫江宏傑吸金百萬!福原愛不忍了… 硬起來「變臉」喊:當個鐵女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與江宏傑爆出婚變,兩人最後於2021年7月正式宣布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隨後彼此各自分道揚鑣,事業運相當旺的江宏傑,吸金竟高達七位數,讓福原愛也不甘示弱,在社群發文直呼要「當個鐵女人」,怎料臉孔意外成為矚目焦點,掀起不少「笑」果。

看更多:離婚後首慶生!江宏傑生日趴驚見「重量級嘉賓」 他嚇掉下巴:說不出話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離婚後,江宏傑獨自扶養一對兒女,近期正積極籌備個人經營的桌球品牌開幕、受各大節目邀約,再加上保養品代言,吸金程度讓不少人羨煞不已。而在3月8日婦女節這天,福原愛先是在微博上祝福各位女性「婦女節快樂」,最後則強調「要當一個鐵女人,畢業瓷娃娃」,似乎在向自己信心喊話,不管內、外在都必須更加堅強。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而會有「陶瓷娃娃」封號的原因,就是因為擁有娃娃臉的福原愛,過去時常因為打輸球而落淚,不禁讓中國網友們突發奇想了這個名稱。沒想到,貼文中的自拍照曝光後,雖然已經配戴上口罩,但還是被網友虧「眉毛是怎麼搞的」,笑翻眾人。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這則留言吸引許多同共鳴的網友,福原愛則笑回「自己沒畫好,加上鬼燈賊亮」,意外掀起另一波焦點。事實上,正努力甩掉不倫風波的她,也慢慢有了新工作,根據鏡週刊報導,她先後「獲聘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接下職業桌球隊「琉球Asteeda」公司的社外董事,以及擔任自創公司omusubi社長,早前又出任WTT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簡稱WTT)日本區總經理」,期許能為他的強項「桌球」發揚光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