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首慶生!江宏傑生日趴驚見「重量級嘉賓」 他嚇掉下巴:說不出話


離婚後首慶生!江宏傑生日趴驚見「重量級嘉賓」 他嚇掉下巴:說不出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藝人江宏傑在去年7月結束了和前妻福原愛五年的婚姻關係,恢復單身之後,他除了細心照顧一對兒女之外,也專注於《全明星運動會》的錄影,憑著帥氣外型和優異表現,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人氣不斷攀升!而他最近剛迎來33歲生日,不料在生日前夕聚餐時,王子(邱勝翊)竟悄悄邀請了「重量級嘉賓」來為他慶生,讓他驚訝到嘴巴都張開開,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歐陽娣娣長大了!王子「曬舊照對比」畫面曝光:認識妳時才小學

來源:江宏傑IG

江宏傑近日迎來離婚後的首次慶生,為了慶祝他的33歲生日,《全明星運動會》的紅隊團員們在前一天舉辦了聚餐活動,不料王子(邱勝翊)居然私下偷偷邀請了壽星身邊最重要的大人物,父母親以及兩位小孩們到場幫他一起慶生,讓江宏傑一看到家人現身團體聚餐時感到驚訝不已!

來源:王子IG

從紅隊的社群平台中可以看到,江宏傑父母親端著蛋糕,牽著兩位小朋友緩緩走進場,而江宏傑一轉頭看到家人的瞬間整個張大嘴巴、瞪大眼睛,流露出不敢置信的神情,並直呼「這驚喜!!真的嚇到說不出話!」江宏傑也感激又佩服地說著,「只有王子能超越王子」。

來源:We r Red Fire IG

對此,王子也在IG感性發文寫道,「我們的領隊,謝謝你善良和溫暖的心,用不ㄧ樣的方式帶領我們!」,最後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誠摯的祝福,「生日大快樂,願望ㄧ定要實現,Red fire愛你」展現紅隊十足的向心力,以及江宏傑的好人緣!

來源:江宏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