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秀「中華民國護照」當正港台灣人!捐大把現金做愛心:一些善念


杜汶澤秀「中華民國護照」當正港台灣人!捐大把現金做愛心:一些善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杜汶澤.jpg
杜汶澤

港星杜汶澤2020年底來台定居發展,來台之後他積極創業,工作忙碌之餘,也經常會透過社群跟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日前就曾預告將飛往英國拍攝,10日他秀出持有「台灣護照」的照片,紀念第一次以台灣人的身分出國!

看更多:陸網友嗨喊「收留烏克蘭美女」!杜汶澤50字怒罵 破萬人按讚聲援

來源: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10日飛往英國拍攝節目《尋找他媽的故事英國篇》,這是他第一次以「台灣人」的身分出國,事實上,他過去曾透露當初是以投資移民的方式來到台灣定居,如今已經順利拿到身分證,也持有台灣護照。回想起兩年前,他還領有英國核發的BNO護照(英國國民海外護照),讓他不禁感慨:「世事無常,人生如夢…」沒想到光陰似箭,現在已經是「正港台灣人」了!

來源:杜汶澤臉書

不僅如此,杜汶澤還貼出在機場捐錢的畫面,他透露從小就有把零錢存下來的習慣,「留待坐飛機的時候可以在機場捐贈」,只見影片中他抓著大把的零錢網捐贈箱裡面放,並表示:「這是我2020年抵台第一天到現在的『硬幣儲蓄』,點點心意,每天一些善念,積小成多,捐的時候很療癒」,還不忘呼籲大家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存錢,一起做愛心!

來源:杜汶澤臉書

事實上,杜汶澤來台至今一年多,在台灣不僅創立了影視公司,還經營起個人品牌,日前推出的麻辣鴨血還造成搶購潮,好評不斷!值得一提的是,他也跟上熱潮推出NFT,限量6600個,沒想到開賣短短兩小時就海賺1.4億元新台幣,甚至還超破了周杰倫的紀錄,令人相當羨慕!

來源:杜汶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