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友嗨喊「收留烏克蘭美女」!杜汶澤50字怒罵 破萬人按讚聲援


陸網友嗨喊「收留烏克蘭美女」!杜汶澤50字怒罵 破萬人按讚聲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杜汶澤.jpg
杜汶澤

港星杜汶澤定居在台已經一年多,從不掩飾對台灣的喜愛,先前也透露自己已經順利移民到台灣,不但持有台灣護照還有身分證,他也不時會對時常發表看法。近來烏俄開打,不少中國網友都開玩笑「收留烏克蘭美女」,低俗言論引發外界不滿,杜汶澤也不留情發文砲轟。

看更多: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杜汶澤愛妻抵台「弄丟錢包」過程曝光

來源:杜汶澤臉書

許多中國網友會留言風涼話,對無情的戰爭狀況落井下石:「收留烏克蘭心碎流浪女孩,包吃包住,多多益善」、「關心烏克蘭美女能不能安全進口到中國」、「家裡還有2間空房,願收容烏克蘭18至24歲的女孩子避免戰爭的傷害」、「現在還有想結婚的烏克蘭單身妹子不」、「戰爭結束了,加入烏克蘭國籍,烏克蘭妹子隨便挑」。

來源:杜汶澤臉書

這些言論讓杜汶澤忍無可忍發文表示,直言:「網上打嘴炮,侮辱烏國女性的人,很開心說要『收留』人家的,在你們國家有危難時,又會否放下手機保家衛國呢?」最後他也向「世上勇敢活下去的人」致敬,為烏克蘭人民加油,獲得1.7萬人按讚。

來源:杜汶澤臉書

228當天,杜汶澤更是有感而發上傳一張美麗的晚霞照,黃藍相間的天空就像是烏克蘭的國旗,他在內文無奈寫下:「228台北的天空,與烏克蘭同在,天佑一切被大國、被極權欺凌的人民…」,引來超過5千人按讚認同,意外引起共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