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將近一星期!林采緹親曝實際原因:終於完成一件「大麻煩事」


消失將近一星期!林采緹親曝實際原因:終於完成一件「大麻煩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采緹.jpg
林采緹

擁有天使臉孔、曼妙身材的藝人林采緹,過去因爲COSPLAY「蛇姬」一角爆紅,至今累積不少粉絲喜愛!而她在跟前夫胡睿兒宣告離婚後,將重心轉往事業上,不斷增進實力,並享受生活。只是,消失多日的她,最近終於在IG發文親曝原因,表示終於完成一件「大麻煩事」,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

看更多:瘋傳王力宏婚姻毀於「婆媳問題」!律師揭真實原因 網讚:一語道破

圖片來源:林采緹IG

林采緹經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目前她的IG也累積了高達36萬多的追蹤數,近期積極踏出舒適圈,嘗試了露營、高爾夫、馬術、健身等多項戶外運動,也把體態保持的相當好,一身超火辣的曲線,讓網友們看了都羨煞不已。

圖片來源:林采緹IG

不過,近幾天她卻整個消聲匿跡,社群也遲遲未更新,讓粉絲們擔憂她是不是遭遇什麼挫折,直到16日她才終於在IG曬出自拍照,穿著橘粉色大V領的她,神情流露出幾分疲憊,她也透露在消失的這幾天,她是在忙著大搬家,並且坦言「終於完成了這個大麻煩事」,慶幸直呼「可以好好過完今年最後一個月了」。

圖片來源:林采緹IG

粉絲們終於等到林采緹更新近況,紛紛湧入留言關心,「搬家真的好麻煩」、「辛苦了」、「搬家真的很累啊」、「優秀且有吸引力」、「辛苦你了,今年也要過完了」、「眼睛好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