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YTR專拍「雙球晃動片」!公開真面目全網崩潰 訂閱數慘跌


日本女YTR專拍「雙球晃動片」!公開真面目全網崩潰 訂閱數慘跌

在現今自媒體發達的時代,只要成功抓住觀眾的目光就有機會能成名,因此不少人會選擇在YouTube上大放異彩,不過想要獲得人氣及點閱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不少人會用「身材」當成特點吸引網友,但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看到的並不是真的!

看更多:竟是男兒身!日本美少年「雌雄難辨」萌翻 高顏值比女生還漂亮

來源:胸肉千春YT

日本之前有位女性YouTuber「むね肉ちはる(胸肉千春)」討論度非常高,她的影片都是專拍自己胸部的特寫鏡頭,只見影片中她都是邊做運動邊錄影,因此不少「晃動畫面」晃得網友們心神不寧!此外,同時會搭配一些日常的聊天內容,但過程中不露臉也不露聲音,因此有許多人對於她的真面目都感到非常好氣,由於相當神秘,因此頻道創立不久後,人氣便直直攀升!

來源:胸肉千春YT

值得一提的是,胸肉千春曾戴著口罩跟帽子短暫露出在影片中,只不過由於是夜晚拍攝,再加上人站在比較遠的地方,因此就連眼睛的部分都很難看清楚,不過纖細的身材加上可愛的打扮,還是成功狙擊了不少粉絲的心,該影片還創下頻道最高的29萬點擊率。

來源:胸肉千春YT

而為了慶祝頻道破2萬人訂閱,因此胸肉千春決定錄製一段「公開真面」目的影片,只見影片一開始她仍戴著口罩,不過明顯看得出來是年紀稍長的女性,但更驚人得還在後頭,隨著她開始講話後,網友這才發現自己幻想的美少女其實是「男生」,讓許網友超傻眼!胸肉千春透露頻道每天都會增加不少訂閱數,但因為覺得騙人而賺點閱是不好的行為,因此才決定公開真相,不過公布之後也因此少了好幾千訂閱數,之後的影片點閱率更是慘不忍睹,可見付出的代價太大啦!

來源:胸肉千春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