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是男兒身!日本美少年「雌雄難辨」萌翻 高顏值比女生還漂亮


竟是男兒身!日本美少年「雌雄難辨」萌翻 高顏值比女生還漂亮

日本的「美少年」文化可說是相當流行,而日本時尚雜誌《Junon》每年都會定期舉辦美少年選拔賽「JUNON SUPER BOY」,而這個比賽還曾捧紅過不少素人成為藝人,因此每年都有許多有意往演藝圈發展的人前來報名。其中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有位選手的清秀的外表讓人難以相信是個「男兒身」,在當時便掀起一陣討論話題!

看更多:爛醉如泥!IG人氣帳號紀錄日本「酒後失態」荒唐奇景 澀谷醉漢超乎你的想像...

來源:井手上漠IG

根據日媒指出,現年19歲的「井手上漠」於2018年曾參加「JUNON SUPER BOY」,由於他外表清秀且留著一頭長髮,再加上身穿女性的服裝,有不少人認為他比女生還漂亮!因此在參賽者名單中一眼就能找到他,也因為其獨特的存在便成功脫穎而出,雖然最後沒有奪得冠軍,但儼然已經成為話題人氣王。 

來源:井手上漠IG

井手上漠在高中畢業後便離開家鄉,前往東京積極發展演藝事業,並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在許多美照中的彈嫩肌膚讓許多人十分羨慕,因此他曾在節目上分享保養皮膚的方式,他透露學生時期曾經擔任球隊經理,因此免不了日曬的活動,但為了維持白皙的膚色,因此只要上球場,無論再熱他都會穿上外套、戴上帽子做好防曬,為了漂亮真的下足功夫!

來源:井手上漠IG

然而如今深受歡迎的井手上漠生活並非一帆風順,他曾表示自己不僅長相及外型偏向女性,就連喜歡的事物都比較女性,因此在學生時期很難與男同學相處,受到了很大的困擾,不過幸好在家人的支持下,他才能逐漸接納自己的不同,並得到釋懷。

來源:井手上漠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