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量級合體「破分手傳言」!放閃情話全捕捉 羞喊:一個美女出現在世界


眾量級合體「破分手傳言」!放閃情話全捕捉 羞喊:一個美女出現在世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眾量級.jpg
眾量級CROWD

由家寧和Andy共同經營的YT頻道「眾量級CROWD」,靠著小倆口逗趣互動深受網友們喜愛,頻道至今已累積高達213萬名訂閱者,人氣可以說是相當高漲。近日更新一段生日街頭獻唱的影片,內容中兩人的相處氛圍,讓網友們紛紛揣測是否已經分手,直到日前彼此再度上傳放閃影片,才打破了這起謠言,引發關注。

看更多:20年前「分手大S理由」曝光!具俊曄將來台見岳父母:她的一切我都愛

來源:眾量級 IG

眾量級10日上傳一部「今天是家寧生日 我決定做這件事...」的影片,畫面曝光後,卻意外傳出兩人疑似分手的消息,直到兩人於IG發布一則限時動態影片,可以看見正在梳妝的家寧穿著一身白色小禮服,平口配上泡泡袖,流露出俏皮又不失性感的樣貌,Andy則一身輕鬆穿著站在一旁用手機將這唯美畫面捕捉下,並直呼「水噹噹喔~一位美女出現在世界上喔」。

來源:眾量級 IG

Andy這番甜蜜讚賞,讓家寧一聽立刻笑得心花怒放,更興奮地比出一個愛心的手勢獻給男友,兩人合體放閃影片曝光後,也攻破分手這啟傳聞。再加上女方11日凌晨發文寫下「愛一個人可以很單純很簡單,不用言語都能感受彼此。」隨後更附上七顆愛心,透露彼此感情還是非常深厚。

來源:眾量級 IG

此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身邊好友對此表示「他們很好,我前天才跟他們通電話」,希望大家不要過度猜測,也證明了Andy與家寧兩人感情依舊,並沒有意外的出現。

來源:眾量級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