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分手大S理由」曝光!具俊曄將來台見岳父母:她的一切我都愛


20年前「分手大S理由」曝光!具俊曄將來台見岳父母:她的一切我都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徐熙媛)離婚才剛滿三個月,竟在8日無預警宣告和男團酷龍的成員「具俊曄」結婚的消息,二度閃婚的喜訊,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驚訝!而大S跟具俊曄在23年前曾經有過一段感情的事情,也再度被翻出來討論,如今兩人重燃愛火,浪漫的過往情史,也讓不少人看了都感到羨慕不已!

看更多:大S追愛超主動!具俊曄曝24年前「交往契機」羞喊:她長得太漂亮了

來源:具俊曄IG

具俊曄過去受訪時曾透露,自己跟大S是在蘇慧倫的演唱會上認識,在女方主動追求後開始交往,不過當時正值演藝事業巔峰,被公司下達了「禁愛令」,所以當時戀愛消息傳開後,他只能公開否認事實,甚至為了避嫌而拒絕參加當時女方主持的《娛樂百分百》通告,讓大S相當難受,最後兩人為了事業也只能以分手收場。

來源:大S臉書

然而,用情至深的大S,還在身上留有「九」的刺青(九與具的韓文同為구),事後在其他節目回想起當年發生的事,她還忍不住落淚,雖然當時的結局並不美好,但時隔23年後,換具俊曄主動示愛,憑著多年前留下的電話號碼,聯繫上女方,可以感受到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兩人的感情猶如偶像劇般上演,讓許多人看了都超羨慕!

來源:具俊曄IG

而根據韓媒《@star1》報導,具俊曄透露,將出發到台灣與大S見面,期間不僅會與女方家人見面,也會跟小孩培養感情,此行預計會待上兩個月,也計畫兩個月過後會帶著大S回到韓國!此外,他也坦言,兩人已經20年沒見面,為此感到緊張,不過他也甜蜜表示,「我不是因為外貌而喜歡她,她的全部我都愛!」

來源:大S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