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蛇精臉曝光!「陳冠希舊愛」出獄後火辣熱舞 臉蛋再進化


驚悚蛇精臉曝光!「陳冠希舊愛」出獄後火辣熱舞 臉蛋再進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芷蕙.jpg
謝芷蕙

香港辣模Cammi(謝熙婷,原名謝芷蕙)過去因為被流出和陳冠希的親吻自拍照,加上自爆初夜是獻給男方而爆紅,出道以來爭議不斷。先前Cammi涉嫌宣傳網路賭場,被釋放後就立刻重返社群,沒想到卻被發現臉蛋再度進化,臉型變成奇怪的七角型。

看更多:陳冠希舊愛被捕!才剛保釋又「高調炫富」狂挨轟 關閉留言引熱議

來源:Cammi IG

Cammi時常在IG上曬出美照,社群平台上的她臉蛋精緻得就像是洋娃娃般,然而她過去在節目《東張西望》露出零濾鏡的素顏,看起來卻和網路上的形象判若兩人,不僅臉蛋僵硬,還因為整形過度飄出塑膠感,當時她也解釋:「我喜歡P圖的自己,可以滿足自己,所以我會繼續P圖下去。」

來源:Cammi IG

日前Cammi在IG上曬出一段12秒影片,只見她穿著平口小可愛,對著鏡頭大跳熱舞,不時擺出可愛的表情,吸引2萬人觀看,然而因為她難得將劉海夾起,露出整張臉蛋,可以清楚看到她臉龐的輪廓線條十分詭異,下巴過尖讓她的臉看起來就像是不規則的七角形。

來源:Cammi IG

事實上,Cammi在爆紅後就曾被網友挖出過去的舊照,看起來明顯和現在不同,她本人也坦承確實有割雙眼皮、在下巴打針,出道多年以來,她的臉蛋不斷變化,甚至還遭網友酸:「像充氣娃娃」,然而她還是堅持做自己,在網路上的評價兩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