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舊愛被捕!才剛保釋又「高調炫富」狂挨轟 關閉留言引熱議


陳冠希舊愛被捕!才剛保釋又「高調炫富」狂挨轟 關閉留言引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香港辣模Cammi(謝熙婷,原名謝芷蕙)過去因為被流出和陳冠希的親吻自拍照,加上自爆自己的初夜是獻給男方而爆紅,出道以來爭議不斷。日前她才傳出涉嫌宣傳網路賭場,結果沒想到才剛被釋放就立刻重回社群,還不斷高調炫富,行徑令人傻眼。

看更多:16歲初夜獻陳冠希!辣模再爆「私密激吻照」 男方遭起底

來源:Cammi IG

先前多名網紅都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公開宣傳線上賭場,洗腦大家在網站上賺錢十分容易,因此觸犯香港《賭博條例》,涉嫌「推廣或便利收受賭注」、「向收受賭注者投注」,網紅蘇淼淼14日率先遭到逮捕,Cammi和18日也遭移送警署,目前2人都已經保釋,但3月還是得再向警方報到。

來源:Cammi IG

Cammi日前獲釋後,立刻和朋友去吃牛排、喝紅酒,享受頂級大餐,打扮得花枝招展,全身上下全是名牌精品,看似心情絲毫不受影響,然而她的高調作風還是引來網友一面倒狂轟,對此,她也將新貼文的留言功能關閉,禁止外界留下負評,網友也只好轉戰她的舊貼文。

來源:Cammi IG

事實上,Cammi早期作為嫩模時,因為和陳冠希的一段情為人津津樂道,2013年她還搭上富二代,從此身上都是名牌,甚至還用對方的錢在廣州開設服飾店,然而這段關係僅維持4年時間,近年來她醜聞不斷,多次被爆出整形、過度修圖,不少網友也發現她的臉蛋跟過去的模樣相去甚遠,不過她始終沒有承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