憔悴暴瘦!「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出席時裝週 「臉頰凹陷」嚇壞粉絲


憔悴暴瘦!「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出席時裝週 「臉頰凹陷」嚇壞粉絲

2010年由英國、美國合拍的超級英雄電影《特攻聯盟》(Kick-Ass)因為KUSO的劇情以及詼諧暴力的內容,創造極佳的口碑與票房,更捧紅了當時年僅13歲的小蘿莉「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甜美的五官和超萌的個性讓她一炮而紅!近日,許久未在公開場合現身的克蘿伊摩蕾茲就出席了位在法國「巴黎時裝周」的LV大秀,卻因為「爆瘦又凹陷」的臉頰成為焦點,掀起討論!

看更多:整上癮!英國女星車頭燈「動刀14次」 術後成果震撼網友

圖片來源:IMDB

現年25歲的美國女星克蘿伊摩蕾茲從小就對表演有興趣,2004年自電視劇《The Guardian》出道,之後接演《陰宅》、《戀夏500日》,更在《特攻聯盟》、《阿達一族》中現身,累積不少知名度,尤其在《特攻聯盟》扮演「超殺女」享譽全球,甚至憑藉此片在《MTV影視大獎》、《帝國獎》等多個國際獎項獲得「最佳新人獎」,還被封為「全球最美女孩臉蛋」,圈粉無數!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chloegmoretz

克蘿伊摩蕾茲爆紅後一舉一動都攤在鎂光燈之下,尤其與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的戀情更是受到矚目,而她也多次因為發育過程的「肉肉身材」被網友放大檢視,經常被酸民攻擊!近日,許久沒有在公開場合現身的克蘿伊摩蕾茲就出席巴黎時裝周「LV大秀」,以一套皮大衣、白襯衫,搭配高跟靴帥氣亮相,驚豔現場媒體與貴賓。

圖片來源:@chloegmoretz

克蘿伊摩蕾茲當天也梳起俐落的馬尾,明顯可以看到她過往的「嬰兒肥」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凹陷」、「消瘦」的臉頰,甚至魚尾紋盡現,照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要她「不要再瘦了」:「看起來一點也不健康」、「我希望她不要整容,她的臉看起來像是被吸出一樣」、「拜託多吃一點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