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上癮!英國女星車頭燈「動刀14次」 術後成果震撼網友


整上癮!英國女星車頭燈「動刀14次」 術後成果震撼網友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相信很多人為了讓自己的臉蛋或身材更為漂亮、精緻,不惜花上大把金錢去「整形」,讓自己更有自信,像是一名擁有「英國波神」之稱的女星、著名商人兼作家「凱蒂‧普萊斯」(Katie Price)就因為多次動刀上盡新聞版面!據外媒報導,全身上下幾乎都整過形的凱蒂‧普萊斯最近就接受了「第14次隆胸手術」,還包括一次全身抽脂,而她近日公開現身的樣貌震撼不少網友,立刻掀起討論!

看更多:開放式關係?馬斯克「第7個孩子」出生 前女友:還想生更多!

圖片來源:@katieprice

現年43歲的英國女星凱蒂‧普萊斯1996年出道,16歲高中畢業後在朋友的鼓勵下開始追求模特生涯之路,並使用藝名「喬丹」經常出現在性感雜誌《Page Three》和《men's lifestyle magazines》裡,2000年代更成為《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聲名大噪,而她的私生活也備受關注,曾有過3段婚姻、5個小孩,最近更積極經營社群平台,開設YouTube頻道及「成人版IG」OnlyFans,累積許多粉絲支持。

圖片來源:@katieprice
圖片來源:@katieprice

事實上,凱蒂‧普萊斯17歲就不顧家人反對進行隆胸手術,一對傲人的「人造奶」被封為「波神喬丹」,多年來她也不斷調整她的上圍,大大小小的增大與縮小手術就有13次,近日英國《鏡報》報導,凱蒂去年底又做了「第14次」胸部手術,還包括了一次全身抽脂,另外眼睛、眉毛、下巴更注射肉毒桿菌與填充物,掀起討論,據悉她這次手術是在比利時布魯塞爾(Brussels)進行。

日前凱蒂‧普萊斯也曝光了最新的整形成果,照片也立刻震撼大批網友,成為話題焦點!不過一名消息人士告訴記者,凱蒂的母親艾咪普萊斯對此相當不開心,多次反對她再進行隆胸手術,甚至連整形醫師都曾拒絕過她,但她依舊堅持要改造身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