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主持《娛百》24年前神預言!大S「想跟光頭結婚」成真 網看傻


小S主持《娛百》24年前神預言!大S「想跟光頭結婚」成真 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在去年11月宣布離婚,不料她才剛恢復單身三個月不久,突然在8日親口證實再婚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兩人僅靠20年前存的電話號碼再度聯繫上,偶像劇式的發展令人羨慕不已!而兩人在20多年前上節目同框的影片也再度被網友們翻出,意外發現當年小S短短幾秒的一番話竟成了神預言,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大S爆閃電再婚2日!汪小菲首露面發聲 「失神發呆」近況曝光

來源:具俊曄IG

最近《娛樂百分百》整理出當年酷龍來台宣傳時的珍貴畫面,畫面中可以看到,大S在訪問中展現出對具俊曄的仰慕之情,更在節目中向小S詢問,「妳想光頭會跟我結婚嗎?」當時小S則表示,「我覺得妳只要用誠意感動他,應該是沒問題的!」,得到信心的大S便開心的說,「好!我很有誠意,我希望他跟我結婚」。如今,事隔20多年再次回顧這個片段,這番話也被網友們譽為是「神預言」!

來源:娛樂百分百YT

其他網友看完過去片段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覺得大S當時不解釋是對的,時間會證明一切~」、「有緣份的人,勢必最終還是會在一起」、「大S真的是敢愛敢恨,能聯繫到舊友也是很好的緣分」、「居然成真了!真的神預言!」、「好特別的緣份~」。

來源:娛樂百分百YT

其實,具俊曄當年在聲勢最高時,爆出了和大S的戀情,但男方公司設有「禁愛令」,為了避嫌還臨時退掉《娛樂百分百》的通告,讓女方承受許多罵名,認為她想要攀龍附鳳、蹭名氣,氣得小S在節目上為姊姊大吐苦水,而一旁的大S當年也忍不住落淚,讓人看了十分心疼!現在兩人睽違20多年終於修成正果,讓網友們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來源:娛樂百分百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