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爆閃電再婚2日!汪小菲首露面發聲 「失神發呆」近況曝光


大S爆閃電再婚2日!汪小菲首露面發聲 「失神發呆」近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大S(徐熙媛)去年底才宣布10年婚姻畫下句點,沒想到時隔3個月就爆出和南韓團體酷龍的成員具俊曄再婚,男方也已於9日抵達台灣與她相聚,另一方面,外界一直十分關注前夫汪小菲的反應,他直到今(10日)才終於出現動作,悄悄更新微博個人簡介。

看更多:具俊曄52歲要高齡母幫挑魚刺!大S「剝蝦論」被翻出網狂酸 

來源:微博

汪小菲近來不斷傳出和小模張穎穎關係匪淺,甚至有婚內出軌的疑慮,導致他的形象大受影響,大S宣布結婚後,汪小菲的動向更是備受關注,沉默了2天,汪小菲才悄悄將微博簡介欄的內容更改,多加了一行「希望玥兒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其實過去汪小菲就是愛女成痴,時常能看到他的微博上曬女兒。

來源:汪小菲微博

大S剛爆出喜訊後,汪小菲接到媒體詢問此事的電話,一聽到前妻的名字二話不說直接掛斷,張蘭則乾脆不接電話,一律沉默到底,直到今天汪小菲在事發後首次開直播,宣傳自家的產品,底下的留言卻全是在心疼他,希望他可以把孩子帶回來。

來源:微博

然而汪小菲在直播過程中,並沒有多加理會留言的部分,反而開了瓶紅酒,也一反往常淘淘不絕宣傳的模樣,看起來有些沉悶、不太說話,甚至一度就只是坐著發呆,讓網友都十分擔心他的精神狀況,也有人笑虧汪小菲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就是P上去的,意外掀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