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許魏洲宣布閃婚!網揪「劉德華追的CP都塌房」崩潰:求避雷


《上癮》許魏洲宣布閃婚!網揪「劉德華追的CP都塌房」崩潰:求避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德華.jpg
劉德華

大陸男星許魏洲長相帥氣,因演出BL網劇《上癮》爆紅,11日卻無預警在13點14分宣布結婚,讓大批少女心碎。消息曝光後,有網友發現天王劉德華也是《上癮》的劇迷,開玩笑虧劉德華追的劇中CP全都「塌房」,因為過去他追的《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悲劇收場。

看更多:《上癮》許魏洲無預警閃婚!嫩妻遭起底是「高中學姐」 絕美正臉曝光

來源:微博

劉德華過去在受訪中,被問到有沒有在追劇時,大方表示自己看了《太陽的後裔》和《上癮》,見主持人不知道《上癮》還表示:「得了,你不懂,是一個網劇,不過被禁掉了。」因此,「劉德華也看BL劇」在當時也意外掀起討論,讓不少網友直呼:「原來華仔也看耽美」。

來源:微博

隨著《上癮》男主角許魏洲結婚,這段影片畫面最近又遭翻出,讓網友忍不住笑《太陽的後裔》和《上癮》的CP都「塌房」,《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儘管一度踏入禮堂,讓許多粉絲心中的CP成真,最後卻以離婚收場,而《上癮》的兩位男主角許魏洲、黃景瑜現實中是異性戀,更不可能真的交往,如今許魏洲宣布結婚,也算是徹底死會,引來網友狂虧:「天王你還嗑啥?我避雷。」

來源:微博

事實上,許魏洲日前在微博發文深情告白,「人生有幸,唯你不變」,還特別選在13:14,隱喻「愛妳一生一世」,留言在短短一小時內就衝破6萬人,留言區一片哀號,可見許魏洲的超高人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