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許魏洲無預警閃婚!嫩妻遭起底是「高中學姐」 絕美正臉曝光


《上癮》許魏洲無預警閃婚!嫩妻遭起底是「高中學姐」 絕美正臉曝光

大陸男星許魏洲長相帥氣,因演出BL網劇《上癮》爆紅,不少人因此成為「海洛因CP」粉絲,11日許魏洲在13點14分宣布結婚,讓大批少女心碎,儘管他並沒有公開女方的任何消息,女方身分還是遭到起底,正面照更是被友人曝光,溫柔氣質的模樣引起熱議。

看更多:《上癮》男神許魏洲丟震撼彈!「曬結婚證宣布喜訊」粉絲全哀號

來源:許魏洲微博

據陸媒報導,許魏洲身邊親近的人透露,嬌妻其實是他的高中學姐張聖櫻,他們都就讀上海戲劇學院附屬高級中學,但兩人是在雙雙畢業後才相識相愛,女方目前是圈外人士,一起定居在北京,還有爆料指出,兩人穩定交往了4年才決定攜手踏入禮堂。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一名自稱是張聖櫻好友的知名設計師王韻達,突然在許魏洲超話上傳多張女方的照片,讓她的證臉照全都曝光,他在文中興奮祝福:「恭喜許總(許魏洲)今日扯證。終於和我的好姐們兒超級美少女櫻櫻為終身伴侶,百年好合,幸福永久。」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張聖櫻留著一頭長髮,皮膚白皙、五官精緻,整體氣質溫和嫻雅,完全不輸線上女星,甚至有網友狂讚她長得像林志玲,然而王韻達讓女方曝光的舉動也引來罵聲,雖然目前他已經將貼文刪除,但照片已經在微博上瘋傳,甚至成為熱搜文娛榜第一,掀起超高討論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