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送頭16死?Faker直播爆氣轟「中國選手」掀議 陸網:你辱華了!


狂送頭16死?Faker直播爆氣轟「中國選手」掀議 陸網:你辱華了!

韓國知名電競選手Faker日前在直播打LOL中罕見爆氣,原來是遇到一名瘋狂送頭16死的隊友,讓他相當不滿為何每次這種情形都發生在中國選手身上。消息曝光後,不少中國網友紛紛崩潰砲轟Faker辱華,要求他立刻對中國道歉,也掀起中韓兩方網友隔空交戰。

看更多:重回美食界!Toyz新單元「椅定很好吃」大嗑和牛 網笑:關過有差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Faker IG

Faker日前在韓服積分中,遇到了超戳隊友厄薩斯,仔細一看對方的KDA竟然是0/16/2,讓他相當傻眼。後來也發現這名厄薩斯原來是中國TES 上路選手「晴天」,因此非常不滿的表示自己從來沒有遇過這麼戳的韓國選手,不解為何每次這種情況都發生在中國選手身上。

圖
圖片來源/微博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厄薩斯只要一被殺就按下投降,不然就繼續瘋狂送頭,讓隊友們玩得可說是舉步維艱,消極態度大大惹怒了Faker,也讓他表示:「怎麼一天之內遇到這麼多這種人,難道要暫時放棄打LOL了嗎」、「這是TES的上單?如果這樣打遊戲的話,得把他的帳號封了才行吧」、「我不懂為什麼中國選手可以用韓服的超級帳號」。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不少中國網友紛紛在微博等論壇上砲轟Faker,痛斥他這樣的言論根本就是辱華:「罵人就罵人,硬要帶上中國人什麼意思啊」、「憑什麼開地圖砲,應該出來道歉」、「嘴巴真臭,自己玩的也沒多好」、「憑什麼說中國選手都是這樣的人」、「建議下跪道歉」、「抵制Faker這個辱華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