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關係?馬斯克「第7個孩子」出生 前女友:還想生更多!


開放式關係?馬斯克「第7個孩子」出生 前女友:還想生更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科技業巨富、電動車特斯拉(Tesla)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去年9月與小17歲的加拿大視覺藝術家兼歌手格萊姆斯(Grimes)分手,近日又被爆與澳洲辣模娜塔莎‧巴賽特(Natasha Bassett)戀愛中,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不過近日格萊姆斯接受雜誌採訪時表示,去年底和馬斯克透過代理孕母生下了兩人「第二個孩子」,取名為「Exa Dark Sideral Musk」,消息一出掀起討論!

看更多:日版鈕承澤!名導榊英雄遭爆酒後硬上4女星 鹹濕對話+私密照曝光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現年50歲的億萬富翁馬斯克2003年創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之後更將事業發展到交通建設公司「無聊公司」、神經科技公司「Neuralink」以及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在全世界擁有極高的影響力,還被媒體封為「現代鋼鐵人」,而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的話題!媒體報導,結過三次婚的馬斯克2018年與加拿大歌手兼視覺藝術家格萊姆斯交往,兩人在2020年生下一子「X Æ A-12 Musk」,還不時一起出席各大社交活動,感情看似甜蜜。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去年9月格萊姆斯與馬斯克宣告分手,聲明指出雙方因為聚少離多選擇分開,但仍然是「相愛」的關係,近日女方接受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專訪時就自爆,去年12月透過代理孕母生下了與馬斯克的第二個小孩,這也是男方第7個孩子,取名Exa Dark Sideral Musk,但他們稱她為「Y」。訪問中格萊姆斯再次談到與世界富豪的關係,「我可能會稱他是我的男朋友,但我們的關係很不穩定」,更說:「因為彼此並不住在同一個地方,但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也不奢望別人能理解這樣的相處模式。」

圖片來源:IG

格萊姆斯表示,她與馬斯克計畫一起生更多的孩子,至少3到4個,她也說自己很滿意現在的家庭與生活,過得很快樂!事實上,馬斯克去年就曾向媒體說過,他和前女友處於「半分開」狀態,一直都是很深厚的友誼關係,而對於近日爆出他與澳洲女模娜塔莎交往的消息,目前並未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