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千那突爆戀愛ING!合體黃尚禾曝「愛的結晶」甜喊:我們很穩定


快訊/李千那突爆戀愛ING!合體黃尚禾曝「愛的結晶」甜喊:我們很穩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千那.jpg
李千那

藝人李千那在新作品《少年吔》與黃尚禾飾演情侶,沒想到日前卻傳出兩人假戲真做的消息,而兩人在11日被爆出戀愛消息後首度合體,被問到感情事,黃尚禾大方認愛,「在一起啊!我們滿穩定的!」如此坦率的態度讓人相當佩服,也震驚整個演藝圈,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李千那驚傳戀愛中!「深夜共度新歡」男方被爆:上一段還沒分乾淨

來源:黃尚禾臉書

李千那與黃尚禾因合作拍攝《少年吔》結緣,不過劇終人未散,去年11月兩人就被拍到一起約會過夜,不過當時兩人都沒有正面回應,如今適逢電影上映,兩人同台現身,對於感情問題則大方回應,李千那表示因為角色的緣故,兩人勢必得培養默契,「下戲也沒有直接抽離,一直沉浸在角色裡」。而黃尚禾也大方表示兩人確實「在一起」,至於會不會閃婚,他則坦言看緣分,從話語中就能感覺到兩人的幸福氛圍!

來源:李千那臉書

此外,李千那跟黃尚禾不僅在劇中有對手戲,他們還為電影原聲帶合作,李千那為男友打造了歌曲《Find The Song》,可以說是兩人「愛的結晶」!而歌手出身的李千那,也擔任起這首歌的指導老師,對黃尚禾的表現,她也給予評價說,「有及格啦!」,甜蜜的感情讓人看了都羨慕不已!

來源:黃尚禾臉書

而《少年吔》導演顏正國也透露,戀愛新聞曝光後就一直被追問,他無奈表示,「但我真的不知道!」他也坦言,一直把兩人當作弟弟妹妹看待,對於小倆口公開戀情,他也表示「很開心他們彼此熟悉到嘗試著相處」,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夠把目光放在兩人的專業上,並給予兩人祝福。

來源:李千那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