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驚傳戀愛中!「深夜共度新歡」男方被爆:上一段還沒分乾淨


李千那驚傳戀愛中!「深夜共度新歡」男方被爆:上一段還沒分乾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千那.jpg
李千那

歌手李千那今年四月認愛演員是元介,沒想到僅僅過了一個禮拜,男方就在公開活動中表示自從戀情曝光後,兩人的感情變得不像當初這麼單純,產生了很多問題,默認「分手」一事。李千那先前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感情狀況,也坦承「單身中」,不過身邊有名追求者,可惜她表示目前沒有打算談戀愛。不過沒想到本月,卻突然爆出李千那其實已經悄悄結交新歡,正是演員「黃尚禾」。

更多:李千那打BNT曝「素顏證件照」!實際年齡曝光網嚇傻:不敢置信

來源:黃尚禾臉書

根據《鏡周刊》報導,有網友指出黃尚禾因為「新戀情」,因此與舊愛「拍手平台」的創辦人吳芮甄(臺台)鬧得不愉快。爆料人更進一步表示:「估計男生與拍手平台創辦人臺台最近應該在處理分手的事情」,推測黃尚禾疑似舊愛還沒斷乾淨,就急著找新歡,如今事情鬧上檯面,三方都不好受,也有網友發現,目前有關黃尚禾的照片都已經從吳芮甄的IG上消失。

來源:李千那臉書

除此之外,兩人14日晚間被拍到,李千那開車到黃尚禾家附近接他,兩人一同在外共度晚餐,隨後一起驅車返家,兩人在家中渡過16個小時後,男生才在女生的接送下,繼續前往下一個工作行程,雖然日常相當忙碌,但兩人仍抽空陪伴彼此。

來源:黃尚禾臉書

事實上,李千那四月認愛的一個禮拜後,當時是元介受訪表示戀情公開後,「讓我們兩人之間的相處有點不太平衡,甚至多了很多壓力」,似乎默認「分手」一事,不過沒想到消息一出,讓女方非常錯愕,甚至是透過媒體才知道感情出了問題。事情曝光後,是元介也被冠上「渣男」的稱號,讓網友痛批「講法有夠討厭,不要耽誤人家好嗎」、「因為被拍到就分手?這是什麼邏輯跟想法」。

來源:李千那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