哽咽坦言面臨挑戰!「眾量級」新片掀議 網瘋猜:已經分手了?


哽咽坦言面臨挑戰!「眾量級」新片掀議 網瘋猜:已經分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眾量級.jpg
眾量級CROWD

知名YT頻道「重量級」由家寧和Andy組成,兩人溫馨搞笑的互動深受網友歡迎,目前已經累積了212萬多的訂閱。但日前在頻道一隻新片中,裡面的內容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猜測兩人是否已經分手。

看更多:下海一定是缺錢?導演「圤智雨」揭女優比外送茶優質原因:風險低!

昨日頻道上傳了一部標題為「今天是家寧生日 我決定做這件事...」的新片,Andy表示自己決定透過在路上和街頭藝人合唱的方式,給家寧一個大大的生日驚喜。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重量級YT

過程中,動人的歌詞讓兩人不禁都紅了眼眶,Andy更是數度哽咽。演唱結束後Andy則表示:「我一直想跟你說的話都在歌詞裡,我知道我們現在都面臨到很大的挑戰」、「但是我們可以一起努力、一起突破,就像歌詞的最後一句話,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在你身後支持你」

圖片來源/翻攝自重量級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重量級YT

語畢,Andy更是送上了鮮花和生日蛋糕為家寧慶生,兩人相擁的畫面更是感動不少網友。

但也有人相當好奇的在Dcard發文詢問:「眾量級分手了?」,並表示:「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這部影片看了好幾次 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重量級YT
圖片來源/Dcard

原PO表示在生日選擇這麼悲傷的歌不太合常理,還有家寧最後說的「我們都會更好的」讓他看完後覺得相當不對勁,因此猜測兩人是不是分手了。

不少網友紛紛附和:「感覺兩人的互動有點生疏了」、「真的希望他們好好的」、「也可能只是有起什麼比較大的爭執,不一定是分開啦」、「現在可能是有危機 但沒分手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