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自爆不再演戲!作品遭酸民狂轟「爛片」嘆:大家用一樣眼光看我


郭采潔自爆不再演戲!作品遭酸民狂轟「爛片」嘆:大家用一樣眼光看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采潔.jpg
郭采潔

藝人郭采潔出道多年,早期以甜美形象深植人心,2013年憑著電影《小時代》系列「顧里」一角打開大陸市場,她便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然而她的「顧里」形象早已深植人心,儘管她想嘗試不同角色,卻一直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近年來鮮少見到她出現在大螢幕上,對此,郭采潔也吐露心聲。

看更多:郭采潔男友被爆「騙妹碰毒又約P」!爽拿兩房+2千萬 網氣炸:人很渣

來源:郭采潔微博

郭采潔在節目上透露,當時《喜寶》已經拍完一段時間,最後作品上映卻讓她非常沮喪,「因為原先覺得,自己等到了一個有別於以往既定印象的角色,結果最終出來大家還是用一樣的眼光看待我」,她也無奈表示,這也許是自己演戲的陋習,「所以大家才會覺得用一樣的靈魂在演戲,當下就覺得我不要再演戲了!」

來源:微博

直到某次,郭采潔看到演員題材的節目,忍不住邊看邊哭,「因為我覺得!我就是真的很喜歡演戲,那是我心裡的一個聲音。」但被問到之後對待演戲的態度,她也坦言:「我就是不輕易開始(演戲)了!」能看出她還無法完全從陰影中走出,跨過自己的心坎。

來源:微博

這片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十分心疼郭采潔,認為《喜寶》的失敗並不是郭采潔的問題,這部片在當時上映時,劇情編排及畫面語言被轟得體無完膚,「好捨不得郭采潔因《喜寶》不想再演戲,其實郭采潔的演技還是很好的」、「我覺得她演技其實還行,就是《喜寶》這個電影改得確實有點迷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