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男友被爆「騙妹碰毒又約P」!爽拿兩房+2千萬 網氣炸:人很渣


郭采潔男友被爆「騙妹碰毒又約P」!爽拿兩房+2千萬 網氣炸:人很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采潔.jpg
郭采潔

藝人郭采潔出道多年,不僅唱紅許多熱門金曲,也能在許多膾炙人口的偶像劇中見到她的身影,2013年憑著電影《小時代》而奠定演藝圈地位,並在深受中國觀眾的歡迎,隨後便將事業重心轉往當地發展。工作之餘,外界對於她的感情生活也相當好奇,先前就曾被拍到與中國音樂人「伊德爾」約會的畫面,甚至傳出兩人已經秘婚,不過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男方是「渣男」,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衰捲羅志祥腥聞!郭采潔曝「離開台灣原因」 網逆風評論一面倒:失去初心

來源:郭采潔微博

日前有名中國網友以「郭采潔現任老公是我的前相親對象」為標題爆料,內文一開始便直指伊德爾不僅「人很渣」,就連條件也很差,身高不到170公分、家庭條件一般,稱男方剛搬家時,「要什麼沒什麼,經常管(向)我借錢,利用我的人脈關係」,甚至到了晚上還會發訊息騷擾,事後經由朋友才得知他時常以工作為由騷擾女生。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該名網友指出兩人最後沒有在一起的原因其實是「他的私生活非常亂」,指出伊德爾曾透露與歌手「宋冬野」一起約女粉絲3P,甚至誘導女生吸食毒品。沒想到伊德爾的種種劣行不但沒有獲得現世報,反而還讓他遇見了郭采潔,兩人在一起後,女方還大手筆送了兩棟房子,並豪擲500萬元人民幣(約2000萬元新台幣元)為他開設音樂公司,讓網友憤怒表示:「只想說人可以浪漫,但也要選對人,這個男人真的不值得」!

來源:郭采潔微博

消息曝光後,支持與反對的意見立刻在網路上戰成一片,反對的人認為該網友來路不名,因此有可能是酸民想要帶風向、亂造謠,但也有人認為不論消息是否屬實,也希望郭采潔能夠清醒一點,不要為愛盲目。如今兩人都還未出面解釋,也讓人好奇消息究竟是真是假!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