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小19歲女星半年爆閃婚?微博瘋傳「郭品超婚紗照」 網:他怎都沒老!


認愛小19歲女星半年爆閃婚?微博瘋傳「郭品超婚紗照」 網:他怎都沒老!

藝人郭品超因演出經典台劇《鬥魚》而打開知名度,近年來他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接連演出許多作品,人氣瘋狂飆漲!不過,除了工作以外,他的感情世界也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他在2021年時曾大方公布自己與中國女星「馬澤涵」的戀情,不料,在認愛半年左右,網路上竟瘋傳兩人的婚紗照,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上癮》許魏洲無預警閃婚!嫩妻遭起底是「高中學姐」 絕美正臉曝光

來源:微博

44歲的郭品超在2021年大方公開戀情,還特地選在象徵「一生一世」的13點14分PO文寫下,「I Love You Forever」,而跟他交往的對象是小他19歲的中國女星「馬澤涵」!喜訊公開後,小倆口也愛得越來越高調,除了平常在社群上互動之外,還會在情人節當天曬出親密合照,甜蜜舉動讓許多人看了都相當羨慕,幸福氛圍感染許多人!

來源:馬澤涵微博

如今,郭品超和馬澤涵公開戀情也過了約半年的時間,不料最近在微博上竟瘋傳兩人的「婚紗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倆口在海灘上時而深情的望向彼此,時而親密的將臉頰貼在一起,宛如偶像劇般的浪漫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都超羨慕,也讓外界瘋猜兩人或許是「好事將近」!不過,到目前為止,小倆口還未正式回應。

來源:微博

超速配的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郭品超保養得真好」、「看不出年齡差~」、「看不出來相差十九歲,頂多就差個兩三歲」、「能感覺到相愛啊!」、「郭品超少年感好滿」、「好登對啊,太牛逼!」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