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女》林萱瑜曬「姐妹走春照」!親妹高顏值臉蛋曝光 網:可以出道了


《驕女》林萱瑜曬「姐妹走春照」!親妹高顏值臉蛋曝光 網:可以出道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萱瑜.jpg
林萱瑜

女星林萱瑜憑著亮麗外型,在大學時期就經常登上PTT表特版,甚至被鄉民們譽為是「小陳妍希」,隨後便從台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中出道,近期也在《天之驕女》中有非常出色的表現,深受觀眾肯定,人氣水漲船高!平時喜歡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林萱瑜,在春節期間也曬出了多張與親妹妹的合照,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妹妹也可以出道了!」

看更多:超時空打臉?「廣告小妹」道歉文遭抓包曾自稱是社工 網怒:邏輯死光!

圖片來源:Kiki-林萱瑜

林萱瑜最近在社群上曬出大年初一與家人出遊走春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深藍色牛仔連身工作服,搭配白鞋、黑包,而親妹妹則穿著藍色牛仔連身裙,搭白色長袖高領上衣與黑色的靴子,姊妹倆搭配了一樣的顏色穿搭,再加上兩人同樣都有飄逸長髮及甜美笑容,姐妹倆的美貌讓網友們看了都讚嘆不已。

圖片來源:Kiki-林萱瑜
圖片來源:Kiki-林萱瑜

而林萱瑜也在貼文中透露,這一系列照片其實全都是由媽媽掌鏡,其他網友也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妹妹也好漂亮唷!兩姊妹都超美的啦」、「妹妹可以出道了」、「妹妹真的很像申敏兒,可以出道了!!」、「家族基因真強,都是正妹」、「姐妹長得真的都好漂亮」、「都好美,媽媽一定也很美」,女星況明潔也稱讚,「媽媽好會拍照喔!但最主要還是姐妹花太美了」。

圖片來源:Kiki-林萱瑜

此外,林萱瑜先前曾遭外界謠傳她「下海」的消息,還好有網友將詐騙方的對話截圖傳給林萱瑜看,讓她PO文澄清並表示,「真是夠了,要確定欸!不是本人一律退錢?真是令人憤怒到極致。秘密條款?麻煩你們真的去看看是不是我好了,真是太荒唐了,請為你們的言論負責!」希望大家不要上當受騙,也希望詐騙集團不要再盜用她的身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