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問是不是中國人!「Doggo」巧妙回應:不是Chinese還能是什麼?


被逼問是不是中國人!「Doggo」巧妙回應:不是Chinese還能是什麼?

台灣知名英雄聯盟選手「小柴銓Doggo」,原為丁特戰隊BYG成員,今年則轉戰進入LPL賽區成為BLG戰隊成員。但日前他開台時卻不斷被中國觀眾逼問,要求表態身份,近日他也終於巧妙作出回應,掀起網友正反激烈論戰。

看更多:化身軍事專家?統神直言「不要惹俄羅斯」:核子彈技術非常簡單!

Doggo去年在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中嶄露頭角,卓越的遊戲技巧成為外媒爭相報導的對象,而今年他也轉入了中國隊伍BLG效力。不少台灣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不管在哪都會支持你」、「你很優秀,一定要去外面闖一闖」、「這沒什麼好批評的,選擇對自己最好的」、「台灣之光,希望你繼續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圖
圖片來源/Doggo FB

但日前Doggo直播時,就有不少中國觀眾不停詢問他「你是中國人嗎」,面對眾網友們的圍攻,Doggo選擇不回應並且直接關台結束直播,該舉也惹怒不少中國觀眾,紛紛砲轟他:「想賺中國人的錢又不敢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真下頭」、「滾回台灣去吧」、「當中國人很丟臉嗎?」

圖
圖片來源/微博

面對中國觀眾多日的砲火猛攻,Doggo日前也終於在開台時作出回應,只見他語帶無奈表示:「我不是Chinese還能是什麼?」,巧妙回應再度掀起激烈討論。

圖
圖片來源/微博

不少台灣網友也紛紛表示:「好厲害的回答」、「Chinese指的是華人,不一定是中國人」、「有夠猛」、「希望中國觀眾可以成熟一點」、「拜託不要什麼都要扯政治」、「感覺得出柴犬真的很盡力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