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後首度同台!胡宇威「凝視眼神」愛意漫出來 陳庭妮:幸福時刻你都在


求婚後首度同台!胡宇威「凝視眼神」愛意漫出來 陳庭妮:幸福時刻你都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宇威.jpg
胡宇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婷妮.jpg
陳庭妮

演員陳庭妮、胡宇威過去因合作「真愛系列」偶像劇而被封為「真愛CP」,後來兩人多次傳出戀愛緋聞,但雙方始終僅以「好朋友」稱呼彼此,直到今年1月才驚喜宣布求婚成功的喜訊,震驚整個演藝圈,也獲得各界的祝福!最近兩人在公布喜訊後,首度同台出席活動,而陳庭妮在社群上閃光滿滿的貼文讓人看了超羨慕,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被求婚後首亮相!陳庭妮「婚禮前不登記」真相曝光 甜蜜笑容藏不住

來源:陳庭妮IG

陳庭妮與胡宇威10日一起出席品牌活動,是兩人公布求婚喜訊後首度同台,受訪時兩人也坦言,目前只有求婚,還沒登記,一旁的主持人黃子佼還拿大S與具俊曄閃婚的事開玩笑說,「你們可以學學韓國人的衝動嗎?」讓陳庭妮忍不住笑出來。

而胡宇威則表示,喜訊公開後還有點不習慣,但還是很開心,「有鬆一口氣的感覺~」,陳庭妮也透露,兩人幾乎沒有同時受訪的經驗,所以現在可以同台感覺很特別,兩人甜蜜互動讓人看了都快被融化!

來源:陳庭妮IG

此外,陳庭妮也在IG曬出一系列工作照,並低調地將她與胡宇威的合照放在最後,甜蜜地在貼文中寫下,「我生命中幸福與重要的時刻,你們都在!」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倆口臉上都掛著幸福的笑容,胡宇威深情的看向陳庭妮,而女方則是將手搭在胡宇威的身上,超浪漫的畫面讓網友都要被閃瞎啦!

來源:陳庭妮IG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都紛紛開心留言表示,「太幸福的畫面了!」、「看到你們合體好幸福快樂」、「我們生命中的幸福是看到你們幸福~」、「這份幸福充滿愛的能量感染著我們每一位!」、「超級般配!要永遠幸福唷」。

來源:陳庭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