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求婚後首亮相!陳庭妮「婚禮前不登記」真相曝光 甜蜜笑容藏不住


被求婚後首亮相!陳庭妮「婚禮前不登記」真相曝光 甜蜜笑容藏不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婷妮.jpg
陳庭妮

演員陳庭妮和胡宇威2012年合作戲劇《真愛趁現在》後便陸續都有傳出誹聞,也曾被拍到溫馨接送情,但兩人始終沒有承認戀情,僅以「好朋友」稱呼彼此,沒想到上個月13日兩人同時在社群上曬出親密合照,秀出了超大鑽戒,共同宣布求婚成功的好消息!事隔一個月多月後,陳庭妮25日首度亮相,並透露最新的「結婚進度」,引起關注!

看更多:陳庭妮拿「有生理反應娃娃」拍害羞照!老公現身回應 網嗨:繼續別停

來源:陳庭妮臉書

陳庭妮25日出席品牌活動,這是她與胡宇威公布喜訊後首次公開亮相,話題焦點當然少不了關心小倆口的「結婚進度」,不過陳庭妮解釋,「其實還沒有結婚啦!是被求婚。」被問到何時會先完成登記手續,她表示:「我覺得不可以!按照我的個性,先登記就不會辦婚禮了。」關於婚禮及蜜月的進度,她則透露由於兩個人都很懶惰,所以目前還沒有特別安排,再加上疫情導致有許多不確定的因素,因此有可能今年也不會辦婚禮。

來源:陳庭妮臉書

雖然婚禮的日子尚未決定,但陳庭妮仍大方透露心目中的理想婚禮模樣,「會想要向南法那樣,希望有草地、有長桌,很隨性的那種,想要大家像參加Party那樣互動,不想要很制式化,一桌十個人,會想要親近大自然」。

來源:陳庭妮臉書

戀情公開後,個性低調的陳庭妮坦言因為收到了許多親朋好友的祝福,因此會感到「不好意思」,但同時也因為不用再隱藏兩人的關係,感受上更開心自在,至於日常生活則沒什麼不同,唯一最大的改變就是「過年的時候大家開始對你的未來有很多不同的期待,開始問說辦婚禮啊、登記、生小孩這樣。」但相信這些對陳庭妮來說絕對是甜蜜的負擔啦!

來源:陳庭妮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