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上癮》男神許魏洲丟震撼彈!「曬結婚證宣布喜訊」粉絲全哀號


快訊/《上癮》男神許魏洲丟震撼彈!「曬結婚證宣布喜訊」粉絲全哀號

大陸男星許魏洲今(10日)突然丟下震撼彈,選在13:14(一生一世)公布結婚喜訊,他曬出兩張結婚證,並在內文寫下「人生有幸,唯你不變」,儘管新娘的模樣沒有曝光,還是讓大批粉絲心碎,同時也有許多網友送上祝福。

看更多:《流光之城》許魏洲激吻景甜100秒撲上床 互解衣扣溫存整晚!

來源:許魏洲微博

許魏洲突然在微博發文深情告白,「人生有幸,唯你不變」,還特別選在13:14,隱喻愛妳一生一世,浪漫到讓人直起雞皮疙瘩,由於許魏洲的私生活一直都很低調,無預警爆出喜訊,留言在短短一小時內就衝破6萬人,留言區一片哀號,可見許魏洲的超高人氣。

來源:許魏洲微博

許魏洲2016年因演出BL劇《上癮》打開知名度,他和另一位男主角黃景瑜組成「海洛因CP」,更讓他一躍成為「同志男神」,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儘管當時因為大陸官方影視政策,導致《上癮》在當地必須全面下架,熱度卻仍然不減,在海外也依然能看到這部作品。

來源:微博

之後許魏洲在戲劇圈也有亮眼表現,包括《愛情進化論》、《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等戲,都讓他的人氣再攀高峰,近來他和景甜合作《流光之城》,也獲得不少關注,如今消息曝光,許多粉絲都難以接受,紛紛留言直呼,「那上瘾cp是不是算be了啊」、「新娘不是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