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第三期接業配」被酸民炮轟!余苑綺正能量反擊:生活還是得過啊


「罹癌第三期接業配」被酸民炮轟!余苑綺正能量反擊:生活還是得過啊

余天女兒余苑綺(現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第三期,一直以來她都非常努力治療,情況數度有好轉,不過至今已復發過三次,讓外界看了都相當心疼!在抗癌過程中,有關注她的粉絲都知道她相當辛苦,她也時常會透過社群跟粉絲互動,散發滿滿正能量,但還是會有許多酸民惡意攻擊,氣得她罕見發文反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犀利人妻》朱芯儀罹癌化療「頭髮掉光」!老公曝治療進度:讓她保持開心

來源: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10日透過臉書發文反擊酸民,對於自己這段日子不停被酸民攻擊,她氣得直呼,「忍無可忍,無須再忍」!針對網友質疑「為什麼她的家人都要到處炒新聞?全天下只有她一個人得癌症嗎?」這件事,她則解釋,家人們從來沒有利用病情去炒作,不喜歡可以封鎖或轉台,而關於「化療70次為什麼還有頭髮?為什麼可以化療到70次?」她也表示,不是每種化療藥物都會掉頭髮,「我最嚴重的時候是掉了1/3以上的髮量」,也透露自己之所以會化療這麼多次,都是為了能夠繼續陪伴孩子。

來源:余苑綺臉書

此外,還有網友認為「要不是她爸有錢,一般人根本不能治療!」余苑綺則大方透露,有健保及醫療保險的幫助,外加平常就有存錢習慣,她打臉酸民表示,「這些醫療費用我自己還是付的起的,不用花到爸媽的錢!」

而最多人詬病的「癌症還可以代言接業配」一事,余苑綺則認為「化療在做,生活還是要過!畢竟還有兩個小孩,媽媽還是要努力賺錢吧!」最後,余苑綺也針對那些詛咒她早點死掉的人給予回應,硬起來狠嗆,「很抱歉,我現在就是過的比你還要開心、還要幸福」,並附上一個笑臉嘲諷酸民。

來源:余苑綺臉書

貼文曝光後,正面的態度獲得廣大網友的支持,「加油!祝福如此勇敢的您!」、「有著正面的心態,愛妳的家人,會越來越好的~」、「非常希望妳可以早日康復活到變老妖精!」、「謝謝妳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也更有勇氣和力量繼續向前行」、「妳很棒,不要理酸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