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鬧事真相全還原!同桌友人「不至於喝醉」無奈嘆:他是受不了挑釁


曹格鬧事真相全還原!同桌友人「不至於喝醉」無奈嘆:他是受不了挑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格.jpg
曹格

歌手曹格近日被爆出在餐廳酒醉失控,跟隔壁包廂的客人發生口角,過程中除了亂砸東西之外,還瘋狂飆罵對方「臭婊子」、「我是他X的王法」等27句髒話,全程被路人拍下來PO到網路上瘋傳開來,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而當時在場的製作人凃惠源,如今也出面還原真相,透露曹格是「受不了對方挑釁」才發生爭執,並沒有喝醉!

看更多:曹格醉酒失控暴走!砸餐廳「狂飆27句髒話」拒道歉:爆料者誤導真相

圖片來源:曹格 Gary Chaw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凃惠源7日和曹格錄音結束後,便和妻子、曹格3人一起到餐廳用餐,吃到晚上6點多快離開時,隔壁包廂來了一桌客人,包廂僅有布簾隔開,而當時也並非店內用餐的尖峰時段,凃惠源推測「隔壁客人當下可能覺得店裡沒人,所以說話很大聲」,對方的音量也大到讓曹格忍不住用英文表示,「keep quiet(安靜)」,沒想到對方卻越聊越大聲。

圖片來源:曹格 Gary Chaw

後來,凃惠源擔心發生衝突,便請老婆先去結帳準備離開,要離開時曹格拉了隔間布簾,似乎讓對方產生誤會,在他們要走出店門口時,對方包廂傳出幾句英文,當中還包含「leave me alone(離我遠一點)」,讓曹格認為對方在挑釁,忍不住直接大飆髒話!

報導中也提到,凃惠源當下趕緊拉著曹格離開,但曹格為了掙脫無意間把店內的物品打下,事後餐廳的男服務生也出面協調,但該服務生卻將曹格推出包廂,導致大家重心不穩跌在一起。

圖片來源:曹格 Gary Chaw

此外,凃惠源也透露,當初是他報警請警察到場,認為這樣最不會有問題,且曹格回去後,滾石唱片也為了這件事,賠償服務生的精神損失,就連隔壁包廂客人的費用,涂惠源和曹格也幫忙買單,還多請一鍋雞湯。

殊不知,最後事情竟演變成「曹格酒醉鬧事」登上新聞版面,凃惠源無奈解釋,他與曹格、妻子3人點了一鍋含酒精的雞湯,不至於會喝醉!報導中也指出,凃惠源透露,曹格從小在國外長大,常受到種族歧視,因為這樣他養成了被挑釁就要迎面而戰的個性。

曹格醉酒失控暴走!砸餐廳「狂飆27句髒話」拒道歉:爆料者誤導真相
圖片來源:曹格 Gary Cha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