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褻瀆米卡莎照樣賺!Pan Piano遭爆「月收入超狂」:錢才是真的


被罵褻瀆米卡莎照樣賺!Pan Piano遭爆「月收入超狂」:錢才是真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an Piano.jpg
Pan Piano

台灣Youtuber「Pan Piano(小P)」因為有著姣好體態,加上時常扮演各種角色演奏鋼琴,吸引多達309萬人訂閱頻道,素有「全台第一女YTR」的稱號!不過,她近日因為Cos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中的女主角彈琴,慘遭網友砲轟「褻瀆米卡莎」,引起不少爭議,甚至有網友在網路上貼出小P的「單月預估收入」,看到超高收入後,讓不少人嘲諷直呼「錢才是真的!」

看更多:消費進擊的巨人?「Pan Piano」亂Cos女主角惹怒網:不要亂褻瀆!

圖片來源:Pan Piano IG

爭議的起火點源自小P在Cos日本知名動漫「進擊的巨人」中的女主角「米卡莎」時,因為穿得過於裸露,讓網友不禁痛批,「請問這是什麼米卡莎?」、「是那個阿卡曼血統的米卡莎?」、「米卡莎穿比基尼?這也算cosplay?」、「先不說這算不算低俗硬要脫,這次真的是Pan Piano不對了吧?」

圖片來源:Pan Piano IG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小P身上只有穿比基尼,然後圍上角色的招牌紅色圍巾在彈奏鋼琴,讓網友忍不住怒罵不尊重角色,「米卡莎在我心中已經很可憐了,是不能這樣隨便褻瀆的角色,什麼時候穿成這樣拿刀啊!」、「像真人版deepfake的感覺…原本還算路人粉,這次直接轉黑」,網友更狠酸小P,「琴技真的很普!」。

圖片來源:Pan Piano IG

後來這件事也在PTT上延燒開來,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其中有網友更貼出預估收益截圖表示,「什麼都是假的,只有錢是真的!」截圖中可以看到,小P的單月YouTube廣告聯盟收入就有68.46萬元,就連單影片的估計外部合作收入也有20.46萬元,超高的數字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驚嘆不已。

圖片來源:imgur
圖片來源:PTT

此外,根據「noxinfluencer.com」網站顯示,小P光是這一個月以來,就增加了4萬多名粉絲,觀看數也增加866.12萬次左右,似乎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而且以收入來說,根據頻道「排行榜 - Ranking Hub」統計,小P在2021年台灣YouTuber收入排行榜中名列第7名,月收也多達51萬元!也有不少網友都相當佩服她可以靠拍影片就賺這麼多錢。

圖片來源:noxinfluenc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