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進擊的巨人?「Pan Piano」亂Cos女主角惹怒網:不要亂褻瀆!


消費進擊的巨人?「Pan Piano」亂Cos女主角惹怒網:不要亂褻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an Piano.jpg
Pan Piano

素有「全台第一女YTR」頻道之稱的「Pan Piano」以不露臉、和性感火辣穿著迅速在YT界爆紅。但日前他Cos日本知名動漫「進擊的巨人」中的女主彈琴,卻遭到不少網友炮轟根本就是在「褻瀆」,在論壇上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穿太露遭轟!Pan Piano性感穿著遭網斥「本末倒置」:靠身體博眼球

日前曾有網友發文表示:「她到底是為了彈琴而cos,還是為了cos而彈琴的?實在有點本末倒置」、「更講白點,他到底是為了演繹或融入這首歌曲而cos,亦或是純想擺弄騷姿」,更稱Pan Piano的頻道根本就是台灣公開色情台。

日前曾有網友發文表示:「她到底是為了彈琴而cos,還是為了c
圖片來源/Pan Piano IG

而近日又有網友相當不滿在Dcard上發文討論Pan Piano的新影片,表示希望她可以不要再消費米卡莎了:「雖然知道她本來就是以穿少紅起來的,平常也都笑笑的看各種cosplay,畢竟身材好賞心悅目,但這次看到這個封面莫名一把火上來」。

圖片來源/Pan Piano IG
圖片來源/Dcard

原PO也直言如果是為了完全還原劇情角色,穿少一點也無妨,但認為此次Pan Piano的COS實在太不尊重:「米卡莎在我心中已經很可憐了,是不能這樣隨便褻瀆的角色,什麼時候穿成這樣拿刀啊」、「像真人版deepfake的感覺…原本還算路人粉,這次直接轉黑」,更補刀酸她「琴技真的很普」。

圖片來源/Pan Piano IG
圖片來源/Dcard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提出自己的看法,有人認為:「認真的cos文化是不能接受這種明顯跟角色差太多的風格吧」、「琴技超普+1,聽完就發現純粹是用身體搏關注而已」、「真的覺得很不優」、「對角色很不尊重」;但也有網友緩頰:「不喜歡就不要看」、「他的風格本來就是這樣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