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廷宇宙」全新力作曝光!劉冠廷成御茶園代言人 自曝:最愛喝爺爺泡的茶


「冠廷宇宙」全新力作曝光!劉冠廷成御茶園代言人 自曝:最愛喝爺爺泡的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冠廷.jpg
劉冠廷

「冠廷宇宙」2022全新力作報到,金馬常勝軍劉冠廷聯手「御茶園宇宙」一同「賣茶」推新創茶飲「冷山茶王」、「茶香馡紅」要大家品台灣好茶!出道以來演什麼像什麼、產出作品更以「零負評」著稱的劉冠廷自成一格的「冠廷宇宙」美譽在金虎年持續醞釀延燒,代言不斷的他2022一開春就獲茶飲品牌「御茶園」邀請成為新年度的品牌代言人;有「演技變色龍」封號、被稱為新一代「台帥」演技派男神的劉冠廷與「御茶園」可說與品牌求新求變的宗旨精神不謀而合,對於能受邀擔任代言人深感榮幸,面對自己「冠廷宇宙」再添新身分,劉冠廷表示:「大家說會有『冠廷宇宙』,但御茶園其實也有自己的『宇宙』,擁有很多不同的茶飲,每款產品都各有風格,就像是演員在詮釋不同角色一樣,不斷地嘗試新變化。」把自己的「冠廷宇宙」跟「御茶園」宇宙「連結」呈現2022最「回甘」茶品廣告,劉冠廷期望透過這次合作,邀大家一起感受台灣好茶的香氣與回甘。

看更多:煞到劉冠廷!白靈讚台灣小鮮肉「下次一起隔離」 網:沒結婚都有機會

圖片來源:御茶園 提供

事實上,形象健康自然的劉冠廷繼保養品、食品、飲料、公益後,今年再下一城成為御茶園新品代言人,儼然可說是新一代「廣告專業戶」的他無論代言、作品都是客戶眼裡的「品質保證」,也因此「冠廷宇宙」封號不脛而走,更為出道十年的自己寫下創新里程碑。而談及「冠廷宇宙」,成名以來始終保持謙虛態度的劉冠廷首次透露自己的心境,把這個稱號當成自己進步「動力」的他表示:「我自己會期待自己演的角色及作品被觀眾喜愛,期許自己的『宇宙』能多誕生一點『星球』(意即角色或作品)。」善盡代言人職責的劉冠廷不忘提到自己與產品的連結,他表示:「就跟御茶園創新的精神一樣,永遠都想著怎麼突破自己。」

圖片來源:御茶園 提供

而每次出擊總是認真揣摩每個角色韻味並且發人物詮釋到淋漓盡致的劉冠廷,這次為了拍攝御茶園廣告做足功課,在廣告開拍前就把《御茶園》全系列茶飲都喝過一遍,喝茶的心得都記載在腦中的「小本本」,除了仔細品嚐茶香外及在味蕾的感受外,;只見劉冠廷在拍攝現場拿出敬業精神反覆倒茶、喝茶不下十幾次,從中推敲、專研出最屬於最專屬「御茶園」風格的演出方式,一整天拍攝下,讓劉冠廷開心地透露「收穫很多」,更表示:「對於如何把我喝到的茶去適切表達『好喝』的感覺,近而去吸引到別人能有所感受這件事,在表演的傳遞、尺度的拿捏上多次嘗試,不同於戲劇上的表演,這次在拍廣告時以恰如其分方式詮釋。而新上市的茶飲有多好喝,大家務必要買來試試看。」

圖片來源:御茶園 提供

今年邀大家「啉茶」(喝茶台語)品嘗新創茶飲的劉冠廷儼然是台灣「推廣好茶擔當」,他透露從小因為爺爺是村長關係,為了招待親朋好友常常泡一壺好茶,跟在阿公旁邊也喝上一杯的他也因為愛喝「爺爺泡的茶」,讓他在耳濡目染養成喝茶習慣;談及自己喝茶習慣,他表示:「因為阿公關係,現在每次過年過節回家時爸爸也習慣泡茶給我們喝,讓『啉茶』多了一份團圓溫馨的感覺。」劉冠廷更透露自己長大後因為工作忙碌,常常休息時便利商店買茶飲當「放空」休憩時的飲品。被問到自己個性像什麼茶,劉冠廷以這次「御茶園」新品「茶香馡紅」為例說:「這款茶散發出的香氣感覺像自己,從包裝來看是紅茶,而仔細品嚐後,會發現喝得到清新果韻,就像每個角色都會有既定印象一樣,這時就要嚐試在角色中加入更多細節,來呈現給大家不一樣的體會。」

圖片來源:御茶園 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御茶園》今年新推出的「冷山茶王」、「茶香馡紅」強調囊擴「顏值」與「內涵」,身為代言人的劉冠廷被問到自己身為演員,對於這兩種特質,覺得哪一個比較重要?他表示:「兩個都重要,需除了要個人特色,像這次茶飲外觀辨識度很高,而在喝茶瞬間,茶香散發出來的回甘,不是只有外觀的吸引,也具有內涵。演員就像茶一樣,需更多涉獵新的生活體驗進來,會更加豐富你對角色詮釋的想法。」透過不同的角色帶給大家不一樣感受的劉冠廷,就像今年《御茶園》新推出的「冷山茶王」、「茶香馡紅」一樣,在茶味、香氣及口感上都是一種全新感受,不僅滿足大家求新求變的嚐鮮感,更以熟茶工法,打造新鮮現萃的回甘茶香。最後劉冠廷還偷偷爆料「接下來幾個月,會有陸陸續續的御茶園新品上市!」敬請期待。

圖片來源:御茶園 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