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到劉冠廷!白靈讚台灣小鮮肉「下次一起隔離」 網:沒結婚都有機會


煞到劉冠廷!白靈讚台灣小鮮肉「下次一起隔離」 網:沒結婚都有機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冠廷.jpg
劉冠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靈.jpg
白靈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27日圓滿落幕,這一次藝人白靈依然特地從國外飛來台灣參加,個性鬼靈精怪的她不負眾望地在紅毯上曬出驚艷全場的造型,至今仍話題不斷!不料,白靈1日突然在社群上曬出自己和奪下「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的合照,還不斷誇讚對方,「小鮮肉太帥了」,更直接坦言自己有點喜歡他,「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結婚了沒?」,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翻,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金馬58/金句轟炸機!回顧金馬獎11句「影人精彩致詞」爆笑感人全都來!

圖片來源:白靈IG

白靈1日在instagramg曬出了多張與劉冠廷的合照,並且開心的寫下,「台北的小鲜肉太帥了,他是台灣的大明星嗎?好喜歡他的感覺~」,更直言,「下次來就和他一起隔離啊!」,希望下一次來台灣可以有劉冠廷陪她,讓她在隔離期間不孤單。不過,她似乎不知道對方早已有長跑11年的女友「孫可芳」,好奇地向網友詢問說,「不知他有沒有女朋友,結沒結婚,不好意思我對這裡的情況不熟悉~」。

圖片來源:孫可芳臉書

此外,白靈也貼出了兩人合照時的錄影片段,影片中劉冠廷深深被白靈衣服上的金句「做最精彩的你自己」所吸引,不斷地誇讚她,讓白靈相當興奮地表示,「他喜歡我的晚裝上的金句,好棒!」而白靈也不忘祝賀劉冠廷拿下「最佳男配角獎」,文末更在Hashtag寫著「#劉冠廷 #小帥哥」,可以感受到她真的非常喜歡劉冠廷。

圖片來源:白靈IG

不少網友在看到白靈的貼文後都笑到不行,紛紛留言提醒她,「他女友也是演員啊!」、「姐,他女友也是知名的女演員孫可芳~你就放過他吧」、「姐姐,他有女友了!」也有網友搞笑留言說,「我也愛冠廷~我不介意他有女友(?」、「姊眼光真的太好」、「眼光太好了,我們也愛冠廷!」、「有女友也沒關係,但他沒有男友,所以我們還有機會吧?」、「還沒結婚就有機會」。

圖片來源:白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