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帥出新高度!「胖艾美」忍不住告白:誰有羅伯派汀森的電話?


《蝙蝠俠》帥出新高度!「胖艾美」忍不住告白:誰有羅伯派汀森的電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由華納兄弟(Warner Bros)推出的2022年新版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終於在本月3日隆重登場,首日北美就開出「2160萬美金」(約新台幣6億元)的亮眼紅盤,這次找來英國大帥哥、演活《暮光之城》(Twilight)愛德華一角的羅伯派丁森(Robert Pattinson)飾演「年輕蝙蝠俠」,外界對他的完美詮釋讚譽有加,帥氣又成熟的魅力就連澳洲女星「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也認不住告白喊話:「有人有他的電話嗎?」

看更多:《神隱少女》真人版登場!重現經典搭車名場面 「湯婆婆」根本神還原

圖片來源:IMDB

新版《蝙蝠俠》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接棒「小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擔綱最新一代的「布魯斯韋恩」,故事講述他化身為蝙蝠俠打擊罪犯、替高譚市伸張正義的第二年,又因父母去世帶來心理創傷,每晚潛伏在街頭尋找打擊罪犯的機會,並一步步解開「謎語人」留下的陰謀詭計。《蝙蝠俠》上映後立刻收穫大量好評,知名電影評論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更開出「86%」的新鮮認證。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好久沒有在大型商業電影露面的男神羅伯派汀森這次為了《蝙蝠俠》特地勤奮鍛鍊身材,劇中更是帥出新高度,精緻的演技被外界看好將是他的生涯代表作,人氣與聲量也來到最高點,就連即將主持「第75屆英國電影學院獎」(75th British Academy Film Awards)」的澳洲女星「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也對他讚譽有加,昨天(9日)就在社群網站告白:「有人有羅伯派汀森的電話號碼嗎?我想要低調邀請他。」

圖片來源:IMDB

媒體報導,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大獎」即將在倫敦時間3月14日週一登場,這次由「胖艾美」挑大樑主持,她也在釋出的照片大方秀出瘦身有成的姣好身材!事實上,胖艾美自2020年宣布減肥至今已成功鏟肉「35公斤」,不僅變美、變健康,片約更不斷,最新電影《Senior Year》將在五月中旬上映。

圖片來源:@rebelwils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