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早有預兆?「眾量級家寧」曾告白男網紅 網傻眼:他不是圈內人嗎?


分手早有預兆?「眾量級家寧」曾告白男網紅 網傻眼:他不是圈內人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眾量級.jpg
眾量級CROWD

知名YT頻道「眾量級CROWD」近日再度登上發燒話題,不少人從昨日頻道的新片內容中紛紛猜測家寧和Andy是否分手。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表示從家寧和知名網紅「范成章」的貼文看到不尋常互動,紛紛好奇3人間的關係究竟為何。

看更多:哽咽坦言面臨挑戰!「重量級」新片掀議 網瘋猜:已經分手了?

日前Andy在家寧的慶生影片中,哽咽提到:「我知道我們現在都面臨到很大的挑戰」、「但是我們可以一起努力、一起突破,就像歌詞的最後一句話,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在你身後支持你」,讓不少人好奇兩人間發生了什麼事,也有人好奇兩人是否已經分手。

圖
圖片來源/眾量級IG

Dcard上則有網友發揮柯南精神,表示看到家寧曾發了一篇相當曖昧的貼文,其中提到:「2022是一場全新冒險的開始,接下來讓我好好擁抱這個世界…擁抱我愛的人,還有擁抱你。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my dear cheng」,底下還附上了與范成章的合照。

圖
圖片來源/Dcard

此外,原PO也陸續貼出家寧收到范成章花束的照片,以及兩人一起騎馬時,家寧曾發限時寫下:「一次次追著光跑著,幸福美好。現在該自己跑了,直到無所畏懼」。

日前Andy在家寧的慶生影片中,哽咽提到:「我知道我們現在都
圖片來源/Dcard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表示:「哇…不會是真的分了吧」、「真的覺得新片裡兩人的互動怪怪的」、「畫面好亂喔天啊」。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但也有不少網友跳出來表示,該名和家寧互動頻繁的網紅范成章是同志,因此猜測兩人只是好友:「記得有看過男生PO過自己的男友」、「記得他是圈內人」、「跟家寧應該是好姐妹的關係」、「沒有證實前都不要亂猜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