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52歲要高齡母幫挑魚刺!大S「剝蝦論」被翻出網狂酸


具俊曄52歲要高齡母幫挑魚刺!大S「剝蝦論」被翻出網狂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大S(徐熙媛)去年底才宣布10年婚姻畫下句點,沒想到時隔3個月就爆出婚訊,和南韓團體酷龍的成員具俊曄再婚,在微博上掀起激烈討論,還有網友翻出大S過去的「男人剝蝦論」,對比具俊曄如今都52歲了,還需要媽媽幫他挑魚刺,大酸兩人意外滿配的。

看更多:才喊想念大S「只有一個兒媳」!張蘭慘被婚訊打臉 直播反應曝光

來源:微博

具俊曄過去曾上相親實境節目《戀愛的滋味》,其中一段和媽媽的互動掀起討論,當時具俊曄75歲的高齡母親到家裡幫忙做飯,一邊煮還一邊叨念:「要給你挑魚刺到什麼時候啊?」十分擔心兒子無法自理生活,還忍不住嘆氣,這段畫面曝光後,立刻在微博上引發話題,不少網友認為具俊曄是繼汪小菲後,又一個「媽寶男」。

來源:微博

也有人挖出大S在節目《幸福三重奏》中的片段,當時她直言,「從小到大,都是我爸幫我剝蝦皮(殼),我爸不在之後,我就不吃了。」又講出了赫赫有名的「男人剝蝦論」,表示媽媽告訴她,男人一定要幫忙剝蝦,「所以我嫁給我老公之後,他如果不幫我剝,我也不講,他如果幫我剝,我就吃。」

來源:微博

大S一番言論被外界狂酸是公主病,如今搭上具俊曄,許多大陸網友都諷刺道,「50多歲了還要75歲的媽挑魚刺伺候的具俊曄,以後會給大S剝蝦嗎?」、「人家給親兒子挑魚刺不見得能給她剝蝦」、「婚後生活要辛苦一下歐姆尼(韓文空耳:媽媽)了,一邊給53歲的兒子挑魚刺,一邊給46歲的兒媳婦剝蝦?」、「大S和他老公其實挺配的,一個要人剝蝦,一個要人挑魚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