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是唐朝美女!大S被迫嫁「中東叛變王子」汪小菲 相約具俊曄:相愛三世


前世是唐朝美女!大S被迫嫁「中東叛變王子」汪小菲 相約具俊曄:相愛三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藝人大S(徐熙媛)在2021年11月正式離婚汪小菲後,便靜靜的過著單身的生活,沒想到她突然在8日宣告和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的結婚喜訊,相隔23年兩人再度燃起愛火,讓外界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而大S、汪小菲和具俊曄之間的事情,也在近幾日成了大眾關注的焦點,其中命理師小孟老師也分析了3人的「前世因緣」,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具俊曄52歲要高齡母幫挑魚刺!大S「剝蝦論」被翻出網狂酸

圖片來源:具俊曄 IG

根據《蘋果》報導,命理師小孟老師最近針對大S、汪小菲和具俊曄3人的「前世姻緣」做分析,他表示,具俊曄前世是中東某個小國的「王儲接班人」,汪小菲是國王的「二王子」,而大S生於唐朝,小孟老師還透露,當時的時代背景是唐朝武則天想要攏絡中東一帶,所以貢獻10名唐代美女出去,大S是其中一位,當時大S原本要逃出宮外,只是消息走漏,最後仍被送到中東小國,結果被具俊曄和汪小菲看上,但當時的大S其實是一心求死的!

圖片來源:大S 徐熙媛

小孟老師接著說,當時身為國王大兒子的「具俊曄」見狀,不斷安慰大S,討女方歡心,成功讓大S接受他,不料二王子「汪小菲」為了奪王儲之位搞了叛變,設下圈套讓國王跳入,在成功取得王位後,他軟禁了大王子具俊曄,後來二王子又發現大S在大王子被軟禁期間,都會去探監,讓他心生忌妒,便威脅大S嫁給他,才會放了具俊曄!

最後,善良的大S答應嫁給二王子汪小菲,但二王子在婚後依然相當花心,也因此讓具俊曄有機會聯合愛國人士及鄰國之力,順利奪回權力並且當上國王,並將二王子汪小菲流放。

開搶小孩監護權?汪小菲洩心境「想念女兒」 1字回應網友留言藏玄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小孟老師的故事中,具俊曄最後成功娶了大S,兩人更在死前相約要相愛三世,「3人的前世影響了今生的愛情,汪小菲今生與大S緣份已盡,未來漸成陌生人!」而小孟老師也透露,大S傳喜訊對巨蟹座的汪小菲來說,是最完美的解套!他也解釋,巨蟹座一直有個隱藏的人在生活愛情中,又因為愛面子擔心負面愛情事件,會影響到工作而選擇隱藏,更直接指出,汪小菲過不久後,就會傳出結婚喜訊了!

而天秤座的大S,因為先公開戀情,讓汪小菲之後有喜訊傳出時,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加上大S同時化解前夫的負面觀感又幫助現任丈夫提升知名度,被小孟老師大讚「非常有幫夫運」!此故事一出,也引起網友們熱議。

圖片來源:大S 徐熙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