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小巨蛋賽事統整:躲避球爆爭議!吳霏「連犯2大失誤」錢姐氣炸


《全明星》小巨蛋賽事統整:躲避球爆爭議!吳霏「連犯2大失誤」錢姐氣炸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播出3季以來熱度不減,最新一集22位明星選手來到小巨蛋進行射箭、躲避球、巧固球以及拔河4項比賽,紅藍兩隊不僅交出了十分精采的表現,更一度追平獎盃數,讓總冠軍再度充滿變數!

看更多:《全明星3》EP10賽事統整:藍隊個人情緒影響士氣!錢姐氣炸「我很想罵你們」

【團體射箭】:沒射10分超難贏!女將全拿滿分

  • 紅隊170:169 藍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第一個項目紅藍兩隊就陷入廝殺,藍隊的田依甯在眾目睽睽下抗住壓力,在第一棒就射出3箭滿分的高分,隨後小豬黃沐妍也射出3個10分,為藍隊開出號開頭!

不過紅隊也不惶多讓,焦曼婷同樣射出了3箭10分,為紅隊追回不少分數,因此兩隊一路拉鋸到最後一棒的最後一箭,由王庭勻對上藍隊隊長賀軍翔,最後紅隊以170:169的1分之差拿下勝利!

 

【躲避球】:吳霏延遲進場被錢姐狂轟!現場一片混亂

  • 紅隊2:1藍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躲避球項目中,紅藍兩隊第一局就戰成平手,最後藍隊在黃金驟死賽中獲勝拿下第一局,過後的二局兩隊比數也持續拉鋸,由紅隊以一分之差應得勝利。不過藍隊的吳霏因為兩次都延遲入場,間接導致藍隊遺憾輸了比賽,被錢姐怒轟「吳霏我告訴你,教練叫你進來你就要進來,兩次了!」更向隊員們喊話「不要哭,沒有人會同情你的眼淚,只有自立自強,沒有自艾自怨。」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不過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也反映不理解Nina為何在賽後痛哭,去了現場的觀眾則表示其實有許多鏡頭遭到刪減,意外引發不少爭議。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希望從這一集算起就把有爭議的都剪掉吧,讓粉絲們不要在吵了」、「剪真多啊,還好有看現場」,引起不少討論。

 

【巧固球】:激戰到最後一秒!

  • 紅隊17:14藍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巧固球比賽中,紅隊也延續了前面兩場比賽的氣勢,在王子、王庭勻、徐謀俊等人的強烈攻勢下一路微幅領先,最後在相差兩分的情況下由王庭勻再度為紅隊拿下1分,成功再奪下一座獎盃,也讓紅藍兩隊的獎盃數戰成平手,又從頭開始比拚!

 

【拔河】:紅隊不放棄!拉鋸數回合超熱血

  • 藍隊2:1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紅藍兩隊在小巨蛋最後以拔河一決勝負,雖然藍隊前面遭逢三連敗,氣勢十分低迷,不過在拔河有體重優勢的他們也決心要將這個項目贏回來!最終藍隊也不負眾望,重新找回軍心,以直落2拿下勝利,更重要的是將前面低迷的士氣找回來了。

雖然紅隊體重處於劣勢,但也絲毫沒有想要放棄的心,雙方比起拔河比賽多了更多變數,雙方甚至來回拉鋸了好幾個回合,儘管沒能實現4連勝,不過紅隊成員也表示當天感受到了大家團結一心的氛圍,也為團隊找回了不少氣勢。

 

【MVP】:徐謀俊淚擁小傑「謝謝你看到我!」

圖/ 徐謀俊IG

本集MVP由鞍馬王子李智凱頒發,在頒獎之前,去年曾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的他也不忘勉勵每一位選手「我可以接受失敗,再站起來就好,但我不能接受未奮鬥的自己」,最終由紅隊的男狀元徐謀俊奪下MVP獎,這也是他首度奪得MVP獎,忍不住感動向江宏傑表示「謝謝你看到我」,兩人溫暖相擁也讓不少紅隊粉絲十分感動!

下集《全明星》第二季學長姊將回到節目中與第三季成員展開交流賽,預告中甚至也出現「四大神獸」曹佑寧、王家梁、林敬倫、潘君崙4位猛將回到賽場上與第三季選手廝殺,一起期待選手們下周的精采表現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