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絕命鎮》導演最新恐怖電影!《Nope》中文片名曝光 網笑瘋:很母湯


《逃出絕命鎮》導演最新恐怖電影!《Nope》中文片名曝光 網笑瘋:很母湯

美國演員、編劇、導演喬登皮爾(Jordan Peele)先前靠著驚悚片《逃出絕命鎮》(Get Out)及《我們》(Us)坐穩「好萊塢新一代恐怖大師」寶座,還在奧斯卡拿下「最佳原創劇本」,成為近幾年最炙手可熱的編導之一!這次喬登皮爾將在今年暑假推出第三部個人導演作品《Nope》,將與先前一起合作的男星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再次以原創題材驚嚇大家,而這部電影的中文片名也出爐,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影/《黑豹》導演銀行領錢全身包緊緊 被當「搶匪」遭上銬帶走!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3歲的美國男星喬登皮爾除了是一名演員,更集編劇、導演和製片人於一身,2002年出道後參與過不少戲劇與電影演出,也和同為演員的基根麥可凱 (Keegan-Michael Key) 共同創立了YouTube頻道「Key & Peele」,經常上傳幽默詼諧的影片。不過喬登皮爾其實是一位恐怖片愛好者,2017年首部自編自導長片《逃出絕命鎮》在影壇掀起話題,獲得業界一致好評,還在第90屆奧斯卡拿下最佳原創劇本獎,同時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

喬登皮爾,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MDB

靠著《逃出絕命鎮》、《我們》兩部驚悚恐怖片躍上好萊塢一線名導寶座,今年七月喬登皮爾也將帶來個人第三部心理恐怖作品《Nope》,找來先前合作過的美國演員丹尼爾·卡盧亞並聯手韓裔男星史蒂芬元 (Steven Yeun)、琪琪帕瑪(Keke Palmer)等人演出。近日《Nope》的首波預告也出爐,不過按照喬登皮爾的慣例,曝光的影片依舊相當神秘,只見一片烏雲籠罩着一個小鎮,以及一連串的馬場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

圖片來源:IMDB

另外有趣的是,《Nope》的中文片名也在日前公開,台灣片名定為《不!》,立刻成為網路上討論焦點,就有PTT網友幽默表示:「沒有翻成母湯就很好了」、「買啦 (台語)」、「翻『別!』應該比較貼切」、「很母湯耶」,甚至還有人直呼:「光是看到片名就好期待!」。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