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閃婚母女鬧翻!S媽怒轟具俊曄「別搶我女兒」 放話不見面:當他來觀光


大S閃婚母女鬧翻!S媽怒轟具俊曄「別搶我女兒」 放話不見面:當他來觀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徐熙媛)8日無預警宣布跟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的喜訊,兩人隔了23年之後再度燃起愛火,偶像劇式的重逢,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羨慕不已!不過S媽似乎因為被隱瞞女兒再婚的消息,難忍怒氣地在半夜發文,不斷怒罵新女婿具俊曄,不允許對方搶走自己的女兒,引發各界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具俊曄52歲要高齡母幫挑魚刺!大S「剝蝦論」被翻出網狂酸

圖片來源:大S 徐熙媛

S媽在得知女兒大S再婚的事情後,心裡似乎相當不滿,先是在9日透過臉書發文,曬出兩隻雞在啄物品的照片並寫下,「對著吵、吵、吵!」接著又在半夜發文貼出類似照片表示,「啊呸,不要來強(搶)我的女兒、兒子、我啄死你……」,讓外界質疑她對新女婿具俊曄的出現,仍然無法接受。

圖片來源:黃春梅
圖片來源:黃春梅

而根據《蘋果》報導,S媽似乎對於女兒隱瞞結婚消息感到很生氣,認為大S非常不尊重她,「記者來問,我說我不知道,他們都覺得我在騙人,但我是真的不知道!」而對於具俊曄抵台將和大S一家人見面一事,S媽則表示,「不關我的事,他來一來就回去了~就當他來台灣觀光,我懶得理這件事」。

此外,S媽也表明,自己不想見到對方,除非大S先道歉,「反正一時半刻我是不會氣消的,這件事真的要溝通,我就是要我女兒先跟我道歉!」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大S經紀人曾經回應過相關事件,並且澄清「徐媽沒有氣炸」。

大S、具俊曄20年沒見過面就閃婚!她精闢分析提「關鍵」:這事很奇怪
圖片來源:具俊曄 IG

在報導中也提到,擔任和事佬的小S也無奈表示,「都是一家人,彼此這麼相愛,還能冷戰多久,之後會慢慢沒事的!」而報導也指出,具俊曄可能會在解除隔離後,跟大S直接在台登記結婚,預計會在台灣停留約2個月的時間,才會帶著大S回去韓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