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黑豹》導演銀行領錢全身包緊緊 被當「搶匪」遭上銬帶走!


影/《黑豹》導演銀行領錢全身包緊緊 被當「搶匪」遭上銬帶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查德威克鮑斯曼.jpg
查德威克鮑斯曼

2018年上映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在全球收穫13.44億美元(約新台幣373億元)的票房,除了成為史上首部角逐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的超英電影,更讓執導本片的導演瑞安庫格勒(Ryan Coogler)聲名大噪!不過今天(10日)媒體爆出,瑞安最近在亞特蘭大一間銀行領錢時,因為帶著墨鏡和口罩以及向行員提出的不尋常的要求,因此被懷疑為「可疑人士」還一度被上銬,經過偵訊後發現是烏龍一場!

看更多:聲援烏克蘭!Twitch實況主「水池」脫衣募款 直播差點電死自己

漫威大片《黑豹》講述男主角「帝查拉」(T'Challa)返回擁有先進科技卻與世隔絕的「瓦干達王國」接下王位,面對積怨已久的宿敵再度出現,他捲入一場巨大紛爭中並且化身超級英雄黑豹保護自己的國家。電影上映後立刻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更收穫量亮眼票房,可惜主演的美國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2020年8月因「大腸癌」逝世,享年43歲,讓大批粉絲都悲慟不已。

圖片來源:blackpanther IG
圖片來源:Chadwick Boseman IG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一月《黑豹》導演瑞安庫格勒前往亞特蘭大的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提錢,流出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天他帶著墨鏡、口罩步入櫃台,整張臉包得緊緊,接著他遞給行員一張提款單,背面寫上:「我想從我的支票帳戶提取1萬2000美元(約34萬台幣)的現金,請在別的地方數鈔票,我想低調謹慎。」沒想到銀行員工竟誤以為他要「搶劫」,立刻通知主管並報警,接著他就被上銬逮捕。

《黑豹》導演瑞安庫格勒,圖片來源:IMDB

據悉,警方到場時將瑞安庫格勒帶回局內偵訊,另外也逮捕了在銀行外休旅車上等待他的另兩名友人,經過調查後發現整件事情根本是烏龍一場,確認瑞安庫格勒沒有搶劫意圖,立即解開手銬釋放。不過瑞安對此感到相當不開心,還向銀行要了誤會他的行員資料和逮捕他的員警編號,似乎打算投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