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海一定是缺錢?導演「圤智雨」揭女優比外送茶優質原因:風險低!


下海一定是缺錢?導演「圤智雨」揭女優比外送茶優質原因:風險低!

知名AV導演「圤智雨」因執導鄧佳華處男作「華根初上」而聲名大噪,同時被譽為網紅推手的他也時常在社群上和大家分享網紅、直播、成人圈的秘辛,深受網友歡迎。日前他也分析了為何下海當女優比當外送茶或是做酒店好的原因,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謎片導演可以色色嗎?「圤智雨」揭片場秘辛自嘲:我都被當同志!

圤智雨表示自己曾說過女優下海的理由一定是欠錢跟缺錢,但也有其他人認為缺錢不一定要當女優,也可以選擇當外送茶、伴遊,或是去酒店上班,圤智雨聽完後則表示背後還有幾點大家想不到的原因。

首先以酒店來說,圤智雨表示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喝酒,也不是每個人都善於應酬交際。

圖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再來他透露外送茶和伴遊都會有未知風險:「你不會知道妳的客人是誰?還有得性病風險。八千的外送茶,只實拿五千,太少」。

最後圤智雨表示如果選擇拍AV的話,單次最少就能拿到5、6萬元,且男優都會戴套還有提供健檢報告,因此比較不會有得病風險:「現場雖然人多,不過經紀公司都會保護自己,而男優使用體位也事先會知,不會有受傷風險」。

圤智雨
圖片來源/圤智雨FB

不少網友看完分析後也紛紛留言:「又被哥科普新知了」、「聽起來當女優確實安全多了」、「聽過很多傳播妹上社會新聞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