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烏克蘭!Twitch實況主「水池」脫衣募款 直播差點電死自己


聲援烏克蘭!Twitch實況主「水池」脫衣募款 直播差點電死自己

俄羅斯大軍自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已造成數百人傷亡,目前戰爭已進入第14天,導致超過200萬烏國人民逃離家園,外界也紛紛加入制裁俄羅斯的行動,包括許多好萊塢藝人、政商名流也發聲希望能幫助無辜的受害者!近日立陶宛就有一名知名實況主「沐音」(Elee Moon),決定利用平台替烏克蘭募款,便在日前的直播中穿著比基尼在「充氣式游泳池」中入鏡,沒想到她差點因為一個「失誤的動作」葬送自己的性命!

看更多:男神變大叔!柴克艾弗隆不當奶油小生 新片「成熟」造型曝光

圖片來源:@eleemoontv

現年25歲的立陶宛網紅沐音是知名平台「Twitch」的遊戲實況主,姣好的身材和洋娃娃般的五官讓她吸引不少粉絲追隨,影片內容也經常以布料較少的低胸貼身服裝現身,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近年沐音更進軍「成人版instagram」之稱的「OnlyFans」累積不少知名度,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近日她為了用行動支持烏克蘭人民,決定在Twitch開直播募款,並將所得都捐出給「ChooseLove」團體,會提供給因俄烏戰爭流離失所的烏國民眾。

圖片來源:@eleemoontv
圖片來源:@eleemoontv

5日進行的直播中,她一邊將捐贈者的名字寫在白板上,一邊泡在「充氣式游泳池」中並完成捐款粉絲指定的動作,不過由於歐洲天氣寒冷,她想要拿出蘇聯時期的骨董「加熱器」,啟動後正準備放入水中,她說道:「以前古時候用熱水不方便,好像都是用這種方法。」未料她的朋友發現後立刻阻止了她,要求沐音馬上停下來,並警告她如果將加熱器放入水池,很大可能會因為漏出的電「把自己活活電死」!

圖片來源:@eleemoontv
圖片來源:TWITCH

最後沐音幸運躲過被電的意外,她事後也在社群網站表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任何事之前一定要詢問別人,以免未知的事故發生」。據悉,這場長達四小時的直播節目,沐音一共籌得「1,700 英鎊」(約新台幣63000元),將全數捐給被迫害的烏克蘭人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