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女星突爆新戀情!大方公開「新歡」高顏值 曝光真實身份


《延禧》女星突爆新戀情!大方公開「新歡」高顏值 曝光真實身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佘詩曼.jpg
佘詩曼

46歲香港女星佘詩曼因精湛演技打開知名度,近年來更因演出《延禧攻略》爆紅,接連戲約不斷,在《鬢邊不是海棠紅》和《燕雲台》等劇都有亮眼表現,然而近來她為了照顧病母,突然悄悄返港,鮮少看到她的新作品,但卻突傳出佘詩曼有了新戀情,對此,她也親自回應了。

看更多:打算培育下一代「嫻妃娘娘」?港星佘詩曼自爆「獨門麻將秘笈」

來源:佘詩曼微博

綜合港媒報導,佘詩曼最近身邊經常有一名身材高大的中年男子相伴,她忙著照顧母親的身體,男方也時常溫馨接送情,當個稱職的護花使者,帶著她們母女去診所看診,一同留意女方母親的身體,也一起到西貢市中心去採買食材,再由男方開車載回家,儼然已經是一家人。

來源:微博

對此,佘詩曼也在微博發文,大方曬出母女倆和男子的合照。照片中,他們在餐桌上一起吃飯,看起來關係十分親密,她也在內文寫道:「開飯啦」,結果原來這名男子的真實身分是佘詩曼的親哥哥,她也俏皮地將哥哥的臉圈起來稱對方是「我的型男『舊歡』」,簡單幾個字澄清謠言。

來源:佘詩曼微博

貼文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許多人紛紛留言直呼,「笑死了。配上八卦圖笑果更佳」、「阿佘的哥哥也好看哇,阿佘好可愛啊」、「哈哈哈哈哥哥開心嗎!媒體處處報導型男哦~」、「大哥:都怪我妹太漂亮」,佘詩曼工作室也在留言區搞笑稱,「關於親哥哥被當成緋聞物件這件事」,一樁烏龍事件就這樣落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