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培育下一代「嫻妃娘娘」?港星佘詩曼自爆「獨門麻將秘笈」


打算培育下一代「嫻妃娘娘」?港星佘詩曼自爆「獨門麻將秘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佘詩曼.jpg
佘詩曼

香港女星佘詩曼是演藝圈裡重量級女演員,從1997年選拔香港小姐得到季軍後,轉身投入了演藝事業。戲劇一演就超過了20年,憑藉著《延禧攻略》飾演「嫻妃娘娘」一角,人氣直直升高,瞬間紅遍兩岸三地。上月底她終於完成中國大陸的工作,回香港當孝順女兒陪媽媽過年。

看更多:大咖女星活動費用才7萬?香港TVB電視台邀曾志偉任高層「救市」

圖片來源:佘詩曼IG

據港媒《東網》報導,雖然近年佘詩曼專注於中國大陸發展事業,但大年初一這種重要日子,她還是和家人一起溫馨度過。她指防疫期間,媽媽只可以留在家挑戰廚藝,讓佘詩曼可以盡情向媽媽請求想吃什麼。佘詩曼透露:「我最喜歡媽媽的煲湯,還有她做的蘿蔔糕十分厲害,好吃之餘又會做十分多個送朋友」,並笑稱自己也有幫忙做,順便偷師。

圖片來源:佘詩曼IG

回香港的這幾個星期,佘詩曼忙於約好朋友相聚,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今年只可以約兩到三位好友在家吃飯。她直言出去只可以兩人一桌吃下午茶或午餐聚一聚,加總起來差不多有10餐,但她寄語2021年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大家都會變得更好。

圖片來源:佘詩曼IG

過年愛小賭怡情的佘詩曼每年吃完團年飯,都會與家人、朋友一起小打幾圈麻將,由年三十晚玩到大年初一。她爆料自己的獨門催運秘笈:「我會搶第一個做莊家,通常做莊的都會贏錢,因為搶了個好彩頭」,但她表示疫情讓今年的麻將聚會變得小型一點:「今年跟幾個家人玩玩而已,我也會準備新衣服等等,象徵新一年有個新開始」。

圖片來源:佘詩曼IG

佘詩曼憑《延禧攻略》紅遍兩岸三地,對工作而言,她十分有計劃。她預計今年會拍一齣自己喜歡的時裝劇,另外還有多部戲劇邀約在討論當中。她更透露自己雖然不打算投資,反而有想過培育下一代新演員。她直言:「如果能發掘到另一個『佘詩曼』,好像滿有趣的」,但她指條件是要美貌與智慧並重,最重要對演戲有興趣。

圖片來源:佘詩曼IG

工作上佘詩曼的計劃多多,但是在感情方面,她則「佛系」對待。其實她也希望能有桃花運,更自爆:「向來都有用鮮花布置家居,最近在花市買了一盤很漂亮的桃花」,但是她笑言買桃花只是取意頭,一向沒有設定時間表,遇到好的感情對象就會在一起。她指:「事業、工作、家庭、愛情全部好當然完美,但感情事就隨緣啦」。

圖片來源:佘詩曼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